# #
站内检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现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2013专题中国梦 青海篇媒体快递  
我的中国梦 奋斗的青春最美丽
来源:西宁晚报
发布时间:2014-05-04 08:12:34
编辑:包拓业

  关于表彰西宁市优秀青年志愿者、西宁市优秀青年志愿者团体的决定

  团各区(县)委、文明办,市直机关团工委、市属各局(委、校)团委、市属各有关企事业单位团委(总支),各社会志愿者组织:

  近年来,全市各级青年志愿者组织和广大青年志愿者在市委、市政府的关心支持下,紧紧围绕全市发展大局,紧跟时代步伐,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不断丰富活动内容、拓展服务领域、创新工作手段,志愿者队伍日益壮大,志愿服务事业取得了可喜成就,为推动西宁经济社会发展和西宁市“四创一建”工作做出了积极贡献。

  为迎接五四运动95周年、建国65周年,选树、宣传一批可亲、可敬的新时期雷锋式青年先进个人和先进集体,组织和动员更多的青年加入志愿者行列,参与志愿服务事业,深入推进我市青年志愿服务事业和精神文明建设工作,共青团西宁市委、西宁市文明办、西宁市青年志愿者协会决定:授予西宁市市直机关志愿者服务队等15个青年志愿者服务集体“西宁市优秀青年志愿者团体”荣誉称号,授予王栋等30名青年志愿者“西宁市优秀青年志愿者”荣誉称号。

  希望受到表彰的团体和个人再接再厉,扎实工作,为实现我市青年志愿服务事业的新发展奉献力量。全市各级团组织、志愿者协会、广大青年志愿者要以受到表彰的团体和个人为榜样,大力弘扬雷锋精神,积极参与志愿服务,为推动我市经济社会稳步发展做出新贡献!

   共青团西宁市委

   西宁市文明办

   西宁市青年志愿者协会

[1]  [2]  [3]  下一页  尾页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让青春梦想飞得更远
[05月04日]
·全省各级团组织为“三区”建设汇聚青春力量
[05月04日]
·王建军等参加“我的中国梦——奋斗的青春最美丽”青春分享会
[05月04日]
 
青海新闻网版权所有
未经青海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E-mail:webmaster@qhnews.com 新闻登载许可国新办[2001]55号 青ICP备080001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