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美青海人”表彰大会召开 18人2集体获殊荣
来源:青海日报
发布时间:2015-04-02 10:53:53
编辑:包拓业

  青海新闻网讯  12月25日,“最美青海人”评选表彰大会在西宁召开。省委常委、宣传部长吉狄马加出席会议并讲话。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马伟、省政协副主席纪仁凤出席会议。

  受表彰的共有18名个人、2个集体,他们来自全省各行各业,有着感人至深的事迹。吉狄马加指出,“最美青海人”是当代青海的道德榜样,是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在青海高原的生动体现和有力践行。要大力学习最美人物,弘扬最美精神,为实现美丽青海凝聚起强大的精神力量和有力的道德支撑。

  吉狄马加要求高度重视道德建设,从全局和战略的高度,充分认识道德建设的重大意义,以高度的责任感使命感推进道德建设实践。要大力引导全社会见贤思齐,掀起学习“最美青海人”的热潮,积极培育文明道德风尚,营造起全社会崇德向善的良好氛围。

  “最美青海人”评选活动今年5月启动。评选办法是地区推荐、单位推荐、媒体推荐、群众推荐。(作者:黄瑾辰)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最美青海人”评选结果公示
[12月13日]
·最美青海人计票工作正加紧统计候选人票数
[12月08日]
·“最美青海人”公众选票统计工作启动
[12月06日]
 

 

青海新闻网专题制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