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网 | 藏文网 | 党的生活 | 文明网 | 社科网 | 国防网 | 文化艺术网 | 民族文化网 | 青海湖诗歌节 | 海北旅游 | 乡趣网
 
  专题首页 | 中央精神 | 省委部署 | 媒体报道 | 领导讲党课 | 部门动态 | 地方动态 | 分析评论 | 先进典型 | 作风建设 | 学习资料
  现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青海新闻网践行“三严三实” 青海在行动一把手讲党课
 
·省委常委班子围绕“三严三实”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
·青海省“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取得丰硕成果
·省委常委会分析前三季经济形势研究下一步重点举措
更多>>  
省直各部门各单位举办“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党课
来源:青海日报
发布时间:2015-06-04 08:50:55
编辑:叶枫

  青海新闻网讯 为认真贯彻落实“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的相关要求,进一步筑牢思想基础,近日,省委各部委、省直各机关单位、各人民团体、省属国有企业、高校分别举办“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党课,使省直各单位广大党员干部普遍接受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

  各部门、各单位党组(党委)书记在专题教育党课上,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和省委书记骆惠宁在全省“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党课报告会上的讲话精神,紧密结合本部门本单位实际,结合党员干部的思想和工作实际,给党员干部讲清楚“三严三实”的重大意义和丰富内涵、“不严不实”的具体表现和严重危害、落实“三严三实”的实践要求,要求党员干部把思想统一到中央和省委关于从严治党的要求上来,统一到骆惠宁书记的党课报告精神上来,以思想自觉引导行动自觉,以行动自觉深化思想自觉,争做“三严三实”的好干部。

  各部门、各单位党组(党委)突出部门特色,把专题教育作为推动工作的重要契机,要求党员干部把“三严三实”要求融入经常性学习教育,把“严、实、忠、廉、担”落实到具体工作中,作为净化思想的武器、对照检查的准绳、整风整改的标准、修身为官干事的标杆,把“三严三实”落到实处。要加强统筹安排,做好“关键动作”,坚持围绕大局、服务大局,妥善处理好工作与教育的关系,做到专题教育与日常工作有机融合、相互促进,两手抓、两不误,真正把专题教育成果体现到做好各项工作和队伍建设上来,把专题教育抓实抓好抓出成效。

  省直各单位党员干部普遍认为,“三严三实”专题党课主题鲜明,感染力强,论述深刻,深受启发,是一次深刻的党性再教育。大家纷纷表示,要通过“三严三实”专题教育,锻炼党性、升华党性,严明纪律、遵守纪律,营造良好政治生态,努力开创各项工作新局面。要严格对照“三严三实”的要求,进一步加强学习、转变作风、改进工作,把“三严三实”和“忠诚干净担当”作为座右铭,作为修身做人的基本遵循,作为为官用权的警世箴言,作为干事创业的行为准则,真正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做党放心、人民满意的好干部。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西宁市城中区启动三严三实教育活动
[06月04日]
·城北区组织开展践行“三严三实”
[06月03日]
·省领导分别在各自分管部门讲“三严三实”专题党课
[06月02日]
 
 
青海新闻网版权所有
未经青海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E-mail:webmaster@qhnews.com 新闻登载许可国新办[2001]55号 青ICP备080001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