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网 | 藏文网 | 党的生活 | 文明网 | 社科网 | 国防网 | 文化艺术网 | 民族文化网 | 青海湖诗歌节 | 海北旅游 | 乡趣网
 
  专题首页 | 中央精神 | 省委部署 | 媒体报道 | 领导讲党课 | 部门动态 | 地方动态 | 分析评论 | 先进典型 | 作风建设 | 学习资料
  现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青海新闻网践行“三严三实” 青海在行动地方动态
 
·省委常委班子围绕“三严三实”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
·青海省“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取得丰硕成果
·省委常委会分析前三季经济形势研究下一步重点举措
更多>>  
我省各市州部署启动“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工作
来源:青海日报
发布时间:2015-06-06 11:09:48
编辑:叶枫

  青海新闻网讯 连日来,全省各市州严格按照省委要求,分别召开常委会,研究谋划“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工作,坚持先学后讲、学深讲透,通过市州委书记为各地县处级以上领导干部讲党课,全面部署启动,确保专题教育顺利开局、有序推进。

  全省各市州在前期开展分层分类调研,深入查找“不严不实”突出问题和具体表现的基础上,从组织学习、开展调研、起草方案、讲专题党课和工作准备等方面对“三严三实”专题教育作出了具体安排部署。各市州委书记在专题党课中,系统阐述了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的重大意义、丰富内涵,深入分析了领导干部“不严不实”的突出表现和严重危害,对践行“三严三实”、开展专题教育提出了明确要求。要求各地各部门强化问题导向、贯彻从严要求、坚持以上率下、注重讲求实效、做到统筹兼顾,全力确保专题教育顺利推进。

  各市州委书记要求党员领导干部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委书记骆惠宁在全省“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党课报告会上的讲话精神,紧紧抓住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的契机,瞄准靶心,精准发力,再一次对作风之弊、行为之垢进行一次大排查、大检修、大扫除,在坚定理想信念上严以修身,在强化宗旨意识上严以用权,在加强道德修养上严以律己,在理论联系实际上谋事要实,在突出真抓实干上创业要实,在官德言行上做人要实,使专题教育的过程成为校正“不严不实”问题的过程,进一步严纪律、强约束、敢担当、务实干,切实增强责任感使命感,以饱满的热情和有力的举措做好各项工作,把中央和省市州委要求不折不扣落实好。

  各市州委书记结合当地实际,要求各级党组织和党员领导干部把专题教育与“四个全面”结合起来,与完成本地区本部门本单位重点工作结合起来,做到专题教育与日常工作有机融合、相互促进,真正把党员干部激发出的工作热情和进取精神转化为推动各项工作的强大动力,汇聚起团结奋进、攻坚克难的强大能量,为推动跨越发展和长治久安提供坚强保障。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提高思想认识 搞好专题教育—— “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系列评论(1)
[06月05日]
·海西州:将“三严三实”内化为行为准则和执审要求
[06月04日]
·省直各部门各单位举办“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党课
[06月04日]
·西宁市城中区启动三严三实教育活动
[06月04日]
 
 
青海新闻网版权所有
未经青海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E-mail:webmaster@qhnews.com 新闻登载许可国新办[2001]55号 青ICP备080001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