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首页 | 展会快讯 | 媒体报道 | 视频新闻 | 图说展会 | 省外媒体看展会 | 国别日主题活动 | 藏毯展示 | 藏毯知识
 
外国客商与藏毯展并肩13年
来源:西宁晚报
发布时间:2016-06-05 09:56:17
编辑:朱月琴

  青海新闻网讯 6月4日,在青海国际会展中心的展馆内,一幅幅精美的地毯尽现眼前,明亮的色彩,巧妙的编织,让人目不暇接。

  最能吸引眼球的要数来自伊朗、尼泊尔等国家的地毯,不仅富有地域特色,很多地毯编织的画面还具有故事性。前来观展的市民刘先生驻足在一幅地毯前不禁感慨:“藏毯展举办得越来越好了,前来参展的国家也越来越多,带来的精品真是让人爱不释手。”据了解,中国(青海)藏毯国际展览会已经走过了13个年头,藏毯展也早已成为行业的佼佼者。13年风雨,勇立潮头;13年坚持不懈,创造辉煌。正是这种独特的魅力,吸引着来自世界各地的参展商。

  一位来自伊朗的参展商告诉记者,从2004年第一届藏毯展他就在参加,到今年已经13年了。在这13年里,他每年得到的收获与感受都不相同。他表示,藏毯是一种艺术的交流,通过中国(青海)藏毯国际展览会这个平台不仅获得了生意上的收益,同样也让他有机会与来自不同国家的客商进行了解与交流,共同切磋技艺,这是最难得的。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藏毯展国别日活动异彩纷呈
[06月04日]
·大有看头:藏毯展拍卖会精品如云
[06月03日]
·藏毯展参展企业质量抽查通报5家企业6批次产品全合格
[06月03日]
·让“生命之树”绽放,让藏毯之树常青 藏毯展开幕侧记
[06月03日]
·拍卖会成交额最高的地毯作品
[06月03日]
 
 
2009年
2010年
2011年
2012年
2013年
2014年
2015年
 
青海新闻网专题制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