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检索:

分享到:

省政协召开党组(扩大)会议
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青海重要讲话精神

来源:青海日报    作者:    发布时间:2016-10-10 08:52    编辑:张启杰

  

  青海新闻网讯 10月9日,省政协召开党组(扩大)会议,进一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青海重要讲话精神。

  省政协党组书记、主席仁青加主持会议。党组副书记、副主席王小青、罗朝阳,党组成员、副主席张守成及秘书长王进出席会议并发言。副主席仁青安杰列席。

  大家在发言中结合政协工作实际谈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青海重要讲话精神的体会。大家认为,总书记重要讲话明确了青海在全国工作大局中的战略地位,指出了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我省的发展方向和工作重点,是推动青海未来发展的基本遵循和行动指南,要在工作中认真学习领会贯彻。

  会议强调,要按照省委《关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青海重要讲话精神的实施意见》要求,进一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总书记视察青海重要讲话精神,认真领会和准确把握讲话思想内涵和精神实质,进一步深化对省情的认识。要用讲话精神指导政协履职实践,紧扣总书记提出的新论断新任务新要求,围绕省委省政府中心工作,不断调整政协工作思路,找准履职切入点。要以讲话精神为指导谋划好明年的工作,通过深入学习贯彻讲话精神,进一步改进政协机关工作作风。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青海省互联网新闻中心主办      版权所有:青海新闻网
未经青海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E-mail:webmaster@qhnews.com 青海新闻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许可证:63120170001 青ICP备19000163号 青公网安备 630103020001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