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检索:
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青海新闻网  /  治国理政进行时  /  治国理政·青海篇

分享到:

青海省省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座谈会召开

来源:青海日报    作者:何敏    发布时间:2017-04-27 11:09    编辑:王柯岚

  青海新闻网讯 4 月26日,全省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座谈会在西宁召开。会议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重要指示精神,学习贯彻省委书记王国生对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要求,安排部署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在青海落实落地。省委常委、组织部长胡昌升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全省各级党组织贯彻中央精神,按照省委统一部署,不折不扣落实规定动作,创新开展自选动作,推动学习教育取得了明显成效。

  会议强调,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不是结束,而是目标更高了、要求更严了。要着眼发展全局、提高政治站位,着力在思想认识上再聚焦、再提升,深刻认识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重大意义,牢牢把握目标任务,认真贯彻基本要求,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部署和省委要求上来,以思想自觉引领行动自觉,以行动自觉深化思想自觉。要突出重点任务、把握关键环节,着力在学用结合上再拓展、再深化,坚持以“学”为先不动摇,夯实真学真懂这个基础;坚持以“做”为本不懈怠,抓住笃行求实这个关键;坚持以“改”为重不打折,用好即知即改这个方法;坚持以“领”为范不落空,强化以上率下这个牵引;坚持以“常”为要不放松,扭住支部建设这个重点;坚持以“促”为进不停步,聚焦担当作为这个标杆。要精准督查督导、确保责任落实,着力在组织领导上再强化、再加力,做到主体责任更加压实、督促检查更加从严、分类指导更加精准、典型引路更加有力。

  会议要求,各级党委(党组)要认真落实主体责任,严格督促检查,加强分类指导,注重典型引路,以“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实际成效,全面落实“四个扎扎实实”重大要求,奋力推进“四个转变”,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和省第十三次党代会胜利召开。会前,省委办公厅印发了《关于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实施方案》。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青海省互联网新闻中心主办      版权所有:青海新闻网
未经青海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E-mail:webmaster@qhnews.com 青海新闻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许可证:63120170001 青ICP备19000163号 青公网安备 630103020001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