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检索:
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青海新闻网  /  治国理政进行时  /  治国理政·青海篇

分享到:

青海代表团举行媒体开放日活动
王国生王建军等代表接受媒体采访

来源:青海日报    作者:薛军 花木嵯    发布时间:2017-10-20 10:31    编辑:马振龙

  青海新闻网讯 10月19日上午,青海代表团在人民大会堂青海厅举行媒体开放日活动。王国生、王建军代表分别就青海全面深化改革、推进绿色发展等问题接受了人民日报、新华社记者采访。

  当日,人民大会堂青海厅里简洁典雅、气氛热烈。代表们继续讨论习近平同志代表十八届中央委员会作的工作报告,吸引了来自人民日报、新华社、光明日报、经济日报、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中央电视台、中新社、中国日报以及美国华盛顿邮报、英国卫报等30家中外媒体的记者采访。记者们有的仔细旁听、认真记录,有的翻阅材料、了解青海,有的架起“长枪短炮”,把镜头、话筒对准代表,特别是来自基层一线的代表,记录下一个个精彩的瞬间。

  李占魁代表就互助土族自治县班彦村脱贫攻坚情况回答了记者提问。李占魁向记者详细介绍了班彦村易地扶贫搬迁后,全村人居环境、生产生活面貌发生的翻天覆地的变化,并代表全村群众表达了对党中央的感恩,对党代会的祝福。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青海省互联网新闻中心主办      版权所有:青海新闻网
未经青海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E-mail:webmaster@qhnews.com 青海新闻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许可证:63120170001 青ICP备19000163号 青公网安备 630103020001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