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检索:
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青海新闻网  /  2017青海“两会”  /  媒体报道

分享到:

《政府工作报告》在代表委员中引起热烈反响

来源:青海日报    作者:咸文静    发布时间:2017-01-17 11:01    编辑:王金秀

  青海新闻网讯 “《政府工作报告》主题鲜明、客观全面,实事求是地总结了2016年的工作,政府工作成绩斐然,令人信服。”“2017年政府工作思路清晰,目标明确,措施有力,是一篇鼓舞人心、催人奋进的报告。”两天来,《政府工作报告》在与会代表和委员中引起强烈反响,大家在审议和讨论中普遍认为,报告总结工作客观全面,形势分析准确透彻,目标设定切合实际。

  “听了《政府工作报告》后很受鼓舞。整个报告内容实实在在,没有大话空话套话,回顾2016年的工作实事求是符合实际,2017年工作安排细致,符合省情及全省人民的期待。”看着手里的报告,祁红梅委员激动地说。

  许存和委员说:“2016年在经济下行大环境下,达到8%的增长,增速在全国靠前。整个青海的发展形势鼓舞人心。对于存在的问题,归纳清楚,符合实际,而且2017年的工作思路非常清晰,实事求是。展望未来,我们充满期待。”

  提起报告,蔡相德代表说:“给我感觉最深的是有6个县(行委)、404个村、11.6万贫困人口脱贫摘帽,这是十分振奋人心的事情。”

  “报告中说用我们改革的力度来提升支持企业家的温度,同时也支持民营资本投资社会的热度,我觉得这个说得非常好。”王明芳代表说。

  “报告主题鲜明,求真务实、立意高远。政府工作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全面贯彻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青海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尤其是‘四个扎扎实实’重大要求,在思想认识上与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政府工作扎实,成绩斐然。”韩英委员说。

  哈存世代表说:“报告中提到要壮大新型经营主体,培育新型职业农牧民,探索农村一二三产业融合发展模式,构建和延伸‘接二连三’产业链和价值链,提高农牧业全产业链收益。建好‘菜园子’,丰富‘菜篮子’,布好‘菜摊子’,规范‘菜贩子’,解决农民卖菜难、群众买菜贵问题,确保市场价格稳定。听完这些话我很受鼓舞,从中汲取了力量,坚定了信心。在今后更要大力发展特色高效的优质农产品。”

  杨学林委员说,听了报告后感触颇深,过去一年取得的成绩振奋人心,各项承诺全部兑现,实现了全省人民的希望。只要按照报告所提出的目标奋力拼搏,青海的明天一定会更加美好。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青海省互联网新闻中心主办      版权所有:青海新闻网
未经青海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E-mail:webmaster@qhnews.com 青海新闻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许可证:63120170001 青ICP备19000163号 青公网安备 630103020001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