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检索:
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青海新闻网  /  2017青海“两会”  /  媒体报道

分享到:

省政协委员分组讨论“两院”工作报告

来源:青海日报    作者:李欣    发布时间:2017-01-19 09:43    编辑:李娜

  青海新闻网讯 1月18日,出席省政协十一届五次会议的委员分组讨论省高级人民法院工作报告和省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

  委员们一致认为,省法院和省检察院的工作报告主题鲜明,表达新颖,列举了大量的数据和事例,实事求是总结了去年的工作,既充分肯定了成绩又不回避存在的问题,对2017年的工作安排重点突出,思路清晰,既有大局意识又有具体要求;既符合中央的要求,又考虑了青海的实际。

  委员们认为,过去一年,省法院和省检察院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紧紧围绕全省经济社会发展大局,以维护社会稳定、保障经济社会发展、践行司法为民宗旨为己任,着力提升服务大局水平,强化法律监督,切实维护社会公平正义,不断推进司法体制机制改革。

  委员们认为,2017年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推动“四个扎扎实实”重大要求落地生根、建设富裕文明和谐美丽新青海的关键一年。省法院和省检察院要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充分发挥各项职能作用,突出了以人民为中心的思想,坚定不移推进司法体制改革,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为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迎接党的十九大和省第十三次党大会胜利召开提供强有力的司法保障。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青海省互联网新闻中心主办      版权所有:青海新闻网
未经青海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E-mail:webmaster@qhnews.com 青海新闻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许可证:63120170001 青ICP备19000163号 青公网安备 630103020001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