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检索:
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青海新闻网  /  2017青海“两会”  /  媒体报道

分享到:

王国生参加黄南代表团审议时强调实现人心大凝聚增进民族大团结

来源:青海日报    作者:张海虎    发布时间:2017-01-19 09:43    编辑:李娜

  青海新闻网讯 1月18日,省委书记王国生参加了黄南代表团审议。

  英措、扎西吉、赛赤·确吉洛智嘉措等代表围绕《政府工作报告》、省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就建设美丽乡村、维护妇女权益、加强乡村教育、增进民族团结、依法加强宗教事务管理等作了发言。赛赤·确吉洛智嘉措谈了自己对“四个转变”治青理政新思路的认识,认为符合省情,符合民意。特别是“从人口小省向民族团结进步大省转变”,僧俗群众都一致拥护。谈到美丽乡村建设,王国生说,美丽乡村建设不能千篇一律,要在生态生产生活良性循环上下功夫,体现文化底蕴,完善基础设施,做到各有特色、错位发展,做到像习总书记要求的“看得见山、望得见水、记得住乡愁”。

  王国生赞同省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和省“两院”工作报告,充分肯定过去一年黄南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王国生指出,人心凝聚就是力量,民族团结就是力量。要认真贯彻“四个扎扎实实”重大要求,落实这次“两会”精神,紧紧抓住政策和改革机遇,高举民族团结进步的旗帜,发展特色优势产业,壮大有机畜牧业,促进文化旅游深度融合,打好脱贫攻坚战,补齐基础设施和民生短板。要加强依法治理,维护社会和谐稳定,持续打造民族团结进步先进区,在人心大凝聚、民族大团结中实现黄南经济社会跨越发展和长治久安。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青海省互联网新闻中心主办      版权所有:青海新闻网
未经青海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E-mail:webmaster@qhnews.com 青海新闻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许可证:63120170001 青ICP备19000163号 青公网安备 630103020001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