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检索:

分享到:

省委中心组学习会 田锦尘作如何更好地融入国家发展战略辅导报告

来源:青海日报    作者:薛军 花木嵯    发布时间:2017-02-22 11:08    编辑:马广祺

  青海新闻网讯 2月21日,省委中心组召开学习会。省委书记王国生、省长王建军、省政协主席仁青加等省委中心组成员和匡湧同志出席会议。省委常委、组织部长胡昌升主持。副省长田锦尘就青海如何更好地融入国家发展战略作了辅导报告。

  田锦尘从如何理解国家战略、如何把握青海融入国家战略的原则和条件、如何选择青海融入国家战略的路径三个方面,作了系统阐释和深入分析。与会同志认为,田锦尘同志的辅导报告,具有很强的针对性、指导性、实践性,对于我们进一步学习领会以“四个转变”更好地推动落实“四个扎扎实实”重大要求,进一步加深对“从研究地方发展战略向融入国家战略转变”的理解把握,深受启发和帮助。大家表示,要学以致用,学习战略、融入战略、使用战略;在融入国家发展战略过程中,有所为、有所不为、有所欲为,借力而为、量力而行、尽力力争;结合实际,争取整体纳入、争取特殊作用、争取资金、争取项目、争取试点布局,做好“透、特、早、亮”等工作,切实以“四个转变”推动“四个扎扎实实”重大要求在青海落地落实。

  省人大、省政协秘书长,省委、省政府副秘书长,省委各部委、省直各机关单位、各人民团体和群众团体、高等院校、在宁的省管企业和中央驻青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青海省互联网新闻中心主办      版权所有:青海新闻网
未经青海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E-mail:webmaster@qhnews.com 青海新闻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许可证:63120170001 青ICP备19000163号 青公网安备 630103020001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