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检索:
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青海新闻网  /  喜迎青海省第十三次党代会  /  要闻速递

分享到:

中共青海省第十三次代表大会主席团举行第二次会议

来源:青海日报    作者:薛军    发布时间:2017-05-24 09:17    编辑:孔令磊

  青海新闻网讯 5 月23日,中国共产党青海省第十三次代表大会主席团举行第二次会议。王建军主持会议。

  会议议程共三项:一、听取关于十三届省委、省纪委候选人预备人选名单和我省出席党的十九大代表候选人预备人选名单的说明;二、通过十三届省委委员、候补委员和省纪委委员以及我省出席党的十九大代表候选人预备人选的建议名单;三、审议大会《选举办法》(草案审议稿)。

  会议通过的十三届省委委员、候补委员和省纪委委员以及我省出席党的十九大代表候选人预备人选名单,会后提交各代表团酝酿;大会《选举办法》(草案审议稿)会后提交各代表团酝酿讨论。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青海省互联网新闻中心主办      版权所有:青海新闻网
未经青海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E-mail:webmaster@qhnews.com 青海新闻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许可证:63120170001 青ICP备19000163号 青公网安备 630103020001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