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检索:

分享到:

省第十三次党代会报告在我省干部群众中引起强烈反响

来源:青海日报    作者:张多钧    发布时间:2017-05-24 11:08    编辑:孔令磊

  我省干部群众热议省第十三次党代会报告。摄影:苏烽 刘法营

  青海新闻网讯 党代会报告指出,“未来五年,我们的主要目标是实现‘一个同步,四个更加’。即,与全国同步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建设更加富裕、更加文明、更加和谐、更加美丽的新青海。”这在我省干部群众中引起强烈反响。

  省第十三次党代会开幕当天,果洛藏族自治州地方税务局组织州局机关及玛沁县地方税务局全体干部职工收看了开幕式直播。观看过程中,地税干部们边听报告边探讨,不断总结分析和勾画局里的发展蓝图,干部们紧紧围绕报告中“建设更加富裕的新青海,就要使全省综合实力强起来,让各族人民过上有保障、有质量、有尊严的日子”展开讨论。并纷纷表示,要牢记税收“取之于民,用之于民”神圣使命,今后要读懂学好悟透党代会报告,以饱满的工作热情投身脱贫攻坚、民生改善、公共事业发展,为建设新青海助力。

  远在千里之外的玉树藏族自治州治多县生态移民区内,草原管护员和牧民们也在热议报告中提到“建设更加美丽的新青海,就要使山美、水美、人更美,成为美丽中国的亮丽名片。”扎河乡口前村生态管护员阿冲说,“建设更加美丽新青海与我密切相关,作为一名生态管护员,我的职责就是保护好长江源的生态环境,守护好这里的野生动植物资源。党代会报告为我今后的工作指明了方向,回去后,我还要不断学习领会,做一名优秀的生态管护员。”

  党代会报告中指出:“建设更加文明的新青海,就要使向上向善、团结友爱、诚信互助成为社会自觉。”收看了党代会开幕大会直播后的海南藏族自治州宣传部办公室干部杨谦说,报告为我们指明了方向,我们备受鼓舞,今后,我们要认真学习领会精神,让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根植全民,推进五星级文明户创建工作,不断丰富群众文化生活,让文明新风吹拂城乡,让道德旗帜高高飘扬,建设更加文明的新青海。

  海东市民和回族土族自治县干部群众收看了党代会开幕直播,县级领导围绕如何建设更加和谐的新青海展开了交流讨论,民和县组织部部长郭树强在交流时说:“报告既把握省情又贴近基层实际,为我们对今后的发展和实际工作有重大的指导意义。今后,我们将不断推进民和县各族群众共居、共学、共事、共乐。”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青海省互联网新闻中心主办      版权所有:青海新闻网
未经青海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E-mail:webmaster@qhnews.com 青海新闻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许可证:63120170001 青ICP备19000163号 青公网安备 630103020001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