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检索:

分享到:

党代表争做“四个转变”的推动者

来源:西海都市报    作者:赵俊杰    发布时间:2017-05-26 11:44    编辑:孔令磊

  青海新闻网讯 5月,省城西宁,天蓝水碧,花红柳绿,处处生机勃勃。全面落实“四个扎扎实实”重大要求,着力推动“四个转变”,为与全国同步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在新的起点上建设更加富裕文明和谐美丽新青海而奋斗的集结号豪迈响亮,催人奋进!

  “抓紧每一天,干好每件事,把新青海建设的宏伟蓝图变成美好现实。”王国生同志在参加海东、玉树、黄南、果洛代表团审议时强调。

  “读懂学好悟透党代会报告,建设富裕文明和谐美丽新青海。”王建军同志在参加海西代表团审议时强调。

  “落实‘四个扎扎实实’,推动‘四个转变’,不断开辟青海发展的新境界,使命光荣,任务艰巨,意义深远。未来五年,我们肩负着与全国同步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加快建设富裕文明和谐美丽新青海的光荣使命。”在党代会的现场,耳畔不时听到铿锵有力、掷地有声的话语,让人信心倍增,满怀期待。

  路线图已经制定,时间表已经明确。抢抓机遇、主动谋划,按照全省各族群众的所思所盼找准工作着力点,补齐发展短板,打好生态保护、绿色发展两张牌,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这是每一位党代表肩负的神圣职责。

  从党代表们写得密密麻麻的会议记录本,充满思想和智慧的日记本里,我们能够感受到他们勇于担当,争做“四个转变”的推动者和实践者的决心,为建设富裕文明和谐美丽新青海而奋斗的努力。他们的誓言落地有声:

  ——这是一个新起点,一次新征程。回到工作岗位后,我会广泛宣传,和同志们一起继续领悟践行会议精神,在推进生态文明、弘扬传统文化等方面发挥教育工作者的作用,推进全民阅读工程建设。

  ——省第十三次党代会报告为今后的发展指明了方向。与全国同步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我们有信心,今后将以“四个扎扎实实”的重大要求,着力推动“四个转变”,把村里的事情办好,只要齐心协力,撸起袖子干,一定能实现目标。

  ——坚持扶贫扶志并举,激发群众脱贫的内生动力,增强自我发展能力,实施巩固脱贫后继计划,做到绝不落下一个贫困户,早日实现奔小康的宏伟目标。

  ……

  我们选取的这16位党代表的会议笔记,是“四个转变”通过党代会深入人心的一个缩影,是铿锵进行曲的一个音节。

  只争朝夕、不懈努力。一个问题一个问题地去解决,一项任务一项任务地去落实,通过这些缩影和音节,我们感受到了全省各族人民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的那股力量。我们一定会实现“一个同步,四个更加”!

  不辜负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重托,在省委的坚强领导下,努力在思想观念、思维方式、发展模式、领导能力、基本素质等方面实现大转变、大提升,变中求进、开拓未来,奋力开创青海发展的新局面。

  这是历史赋予的新使命,青海发展的新起点,590万青海各族儿女的新征程!

党代表、平安区沙沟乡沙沟村村医 马丽花
党代表、兴海县河卡镇红旗村党支部书记 万马多杰
党代表、青海省广播电视信息网络公司人力资源部主任 薛青妍
党代表、海晏县金滩乡东达村党支部书记 牛生有
党代表、青海贝正实业有限公司玉树分公司党支部书记、安全经理 拉巴江才
    党代表、青海海西公路工程建设公司“花久公路HD2”标段项目部党支部书记 李继红
党代表、民和县川口镇西大街社区党支部书记 鄂芝兰
党代表、乐都区教育局教研室主任 周全中
党代表、青海省水文资源勘测局沱沱河水文站站长 叶虎林
党代表、玛沁县第一民族小学教师 美多
党代表、海南州水利局质量监督站站长 华金豪
党代表、贵德县尕让乡二连村党支部书记 刘文玉
党代表、门源回族自治县东川镇党委书记 王万平
党代表、湟中县共和镇苏尔吉村党支部书记 苏生成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青海省互联网新闻中心主办      版权所有:青海新闻网
未经青海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E-mail:webmaster@qhnews.com 青海新闻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许可证:63120170001 青ICP备19000163号 青公网安备 630103020001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