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检索:

分享到:

市州领导谈报告 海南州州委书记张文魁:推动“四个扎扎实实”重大要求生根开花结果

来源:西海都市报    作者:辛勤    发布时间:2017-05-28 00:01    编辑:马振龙

  青海新闻网讯 听了王国生同志代表十二届省委所作的报告,深感报告主题鲜明、方向鲜明、目标鲜明、任务鲜明,是一个政治站位高、结合省情实、时代意识强、发展方向清、保障措施硬的好报告,是“十三五”乃至今后一个时期我们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青海工作“四个扎扎实实”重大要求的行动纲领,是解决青海经济社会发展问题短板的方向路径,是与全国同步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建设更加富裕文明和谐美丽新青海的行动指南。

  对报告我完全赞同、坚决拥护。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摆在我们面前的首要任务,就是学习好贯彻好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

  具体讲有五点:一是学习贯彻好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我们就要更加坚定思想上拥戴核心、政治上维护核心、行动上紧跟核心的思想意志,切实推动“四个扎扎实实”重大要求在海南生根、开花、结果。二是学习贯彻好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我们就要充分认清青海发展新起点上的成功经验特别是面临的形势、机遇和任务,把握好会议确定的主题,在着力推动“四个转变”上下功夫、善创新,为建设富裕文明和谐美丽新青海作出积极贡献。三是学习贯彻好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我们就要更加明确发展的方向、目标和任务,用“一个同步、四个更加”的奋斗目标凝聚人心、激发斗志,切实把美好愿景转化为力量意志。四是学习贯彻好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我们就要全面把握落实“四个扎扎实实”重大要求的重点、方法和路径,以及步骤和时效,切实把“四个转变”新思路转化为“把海南建成全省民族团结进步和三江源绿色产业集聚发展先行区”的实践行动。五是学习贯彻好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我们就要更加自觉地把从严治党要求贯彻好落实好,充分发挥党委领导核心和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促转党员干部作风,打造忠诚、干净、担当、实干的干部队伍。六是学习贯彻好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我们就要立足海南州情实际,依托资源禀赋特色,努力把海南打造成新型清洁能源产业发展领跑者、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州、绿色产业集聚发展先行州、“一湖一河”文化旅游发展新高地。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青海省互联网新闻中心主办      版权所有:青海新闻网
未经青海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E-mail:webmaster@qhnews.com 青海新闻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许可证:63120170001 青ICP备19000163号 青公网安备 630103020001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