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检索:

分享到:

以“四个转变”推动“四个扎扎实实”贯彻落实

来源:青海日报    作者:雷欣钰    发布时间:2017-09-25 09:38    编辑:易 娜

  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励精图治,奋力开拓,开辟了治国理政的新境界。实践证明,习近平同志作为全党的核心、党中央的核心,具有坚如磐石的政治定力、宽广博大的政治胸怀、超凡卓越的政治智慧,是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的主心骨。我们必须在思想上拥戴核心,在政治上维护核心,在行动上紧跟核心,自觉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确保党中央决策部署在青海全面贯彻落实。

  我们要坚持把“四个扎扎实实”作为引领青海未来发展的旗帜,奋力开创建设富裕文明和谐美丽新青海的新局面。 “四个扎扎实实”重大要求,照亮了青海前行的道路,唤醒了各族群众的梦想。我们从来没有像今天这样方向感这么强,从来没有像今天这样底气这么足。面向未来,我们要更加自觉地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青海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不断提升推动发展、保护生态、维护稳定、服务群众的能力和水平,让“四个扎扎实实”重大要求在青海大地结出更加丰硕的果实。

  当前,以“四个转变”推动“四个扎扎实实”的贯彻落实,已经开了好头。 “四个转变”是持续推进、不断深入的过程,转变的思路、方式、措施、办法都要不断地丰富和完善,转变的意识、能力、素质都要不断地适应和提高。只有这样,才能真正推动“四个扎扎实实”全面深入落实。我们要增强“转”的意识,注重“转”的成效,不断找准转变的切入点、突破口,提升转变的质量和水平,主动转,加快转,努力在生态大省、生态强省建设上迈出新步伐,在民族团结进步大省建设上实现新进展,在融入国家战略上力求新突破,在形成生态生产生活良性循环上取得新成效。

  良好的精神状态,是以“四个转变”推动“四个扎扎实实”贯彻落实的重要前提。我们应该保持政治定力,旗帜鲜明讲政治,增强战略定力,把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作为做好青海各项工作的“主心骨”和“定盘星”;应该时刻保持清醒,充分认识到肩负的使命任务、面临的机遇挑战、发展的困难问题,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力量,敢闯敢试、苦干实干,既要有魄力、定力,又要有毅力、耐力,一锤接着一锤钉钉子,以新发展理念创造新发展业绩;应该奋发有为、积极作为、主动作为,再干成一批大事、新事、实事。

  站在新的起点上,我们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理论、制度、文化倍加自信,对建设富裕文明和谐美丽新青海倍加自信。让我们不断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的成果运用到以“四个转变”全面落实“四个扎扎实实”重大要求的具体行动中,扎扎实实做好建设更加富裕文明和谐美丽新青海的各项工作,以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和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青海省互联网新闻中心主办      版权所有:青海新闻网
未经青海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E-mail:webmaster@qhnews.com 青海新闻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许可证:63120170001 青ICP备19000163号 青公网安备 630103020001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