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检索:

分享到:

十九大报告鼓舞基层干部群众

来源:西宁晚报    作者:王琼    发布时间:2017-10-21 10:11    编辑:朵海平

  青海新闻网讯 10月18日9时,党的十九大正式开幕。西宁市基层干部群众怀着激动喜悦的心情,收听收看了习近平同志向大会作的报告。大家一致认为,党的十九大报告主题鲜明、思想深邃,内涵丰富、博大精深,气势恢弘、催人奋进,通篇贯穿着富有创见的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彰显着以习近平同志为主要代表的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背靠人民、脚踏大地、勇往直前、无坚不摧的坚定自信和坚强决心。大家纷纷表示,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更深层次上牢固树立“四个意识”,不断坚定“四个自信”,自觉运用“保持绝对一致”这一科学态度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一科学真理,在“始终对党绝对忠诚、坚决与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绝对一致”这一根本问题上绝不含糊、毫不犹豫、坚定不移、持之以恒,以建设绿色发展样板城市、幸福西宁的优异成绩,当好全面落实“四个扎扎实实”重大要求、着力推动“四个转变”的排头兵,沿着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的方向奋勇前进。

  大通县桥头镇老营庄村党支部书记赵兴文看完开幕大会后表示:“十九大报告中提到要实施乡村振兴战略,让我十分振奋。作为一名农村党支部书记,将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正确领导下,履行好一名支部书记的光荣使命,用活用好党的各项惠农政策,以实际行动带领村民把日子过得越来越红火。”

  湟中县土门关乡上山庄村党员陈永录说,听了十九大报告后,深受鼓舞,党的十九大为我们描绘了宏伟蓝图,让我们基层党员更加感到身上的使命、责任、担当,更加坚定了想干事、干成事的热情和决心。

  湟中县康川街道锦绣苑社区居民乔应鹏说:“要认真学习十九大报告,深刻领会报告精神,把报告精神贯彻到具体工作实践中,珍惜今天的良好发展局面,干好自己的本职工作,不断开拓创新,用实际行动为家乡做贡献。”

  在青海天麒置业有限公司党支部会议室里,党支部书记戴朝恩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十九大报告中的这句话使我的责任感油然而生。这几年中央特别关注企业的发展,给予了很多扶持政策,我们干劲很足,也通过努力取得了一些成绩。我们企业在今后的发展过程中,也要跟上国家的脚步,迈上一个新台阶。”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青海省互联网新闻中心主办      版权所有:青海新闻网
未经青海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E-mail:webmaster@qhnews.com 青海新闻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许可证:63120170001 青ICP备19000163号 青公网安备 630103020001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