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检索:
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青海新闻网  /  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  /  我为家乡点赞

分享到:

我们感到无比自豪 我们生活会更幸福

来源:西宁晚报    作者:刘瑜    发布时间:2017-10-22 09:58    编辑:包拓业

  青海新闻网讯 随着党的十九大的胜利召开,广大党员、群众纷纷观看并组织学习交流。10月20日,西宁市街道社区都积极组织党员认真学习交流十九大报告,反响强烈。党员和群众纷纷表示,十九大报告描绘了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美好蓝图,我们感到无比自豪。

  采访中,不少市民表示,听了习近平同志所作的报告后,为祖国过去五年取得的伟大成就感到激动自豪的同时,也为未来发展蓝图感到欢欣鼓舞。市民蔡永明说,聆听十九大报告,感触最深的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我国社会主要矛盾已经转化为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和不平衡不充分的发展之间的矛盾。退休老党员梁江海激动地说,“永远把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作为奋斗目标”这句话我太有感触了,当年我们就是怀着这个美好的愿望和目标加入了中国共产党,现在看到中国翻天覆地的变化,我们真的很自豪!我们坚信,党员不忘初心,中国会更强大!党员宋懿霖表示,党的十九大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一步指明了前进的方向。作为党员干部,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绝对一致,立足本岗,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中国梦而奋斗。李积德是一名60岁的老党员,他说:“过去五年,我们社区从环境卫生到服务水平都有了很大提升,我个人生活也发生了很大变化,国家养老、医疗服务越来越完善,我们晚年生活也越来越幸福。作为一名基层党员,我‘人老心不老’‘退休不褪色’,继续服务在社区一线,为社区居民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儿。”李积德说。

  祁连路西社区委员杨启艳告诉记者,这五年她亲身感受到了国家发展的日新月异和百姓生活的蒸蒸日上,作为一名社区工作者倍感自豪。她相信,我们的国家会更加强大,人民的生活会更加幸福。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青海省互联网新闻中心主办      版权所有:青海新闻网
未经青海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E-mail:webmaster@qhnews.com 青海新闻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许可证:63120170001 青ICP备19000163号 青公网安备 630103020001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