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检索:
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青海新闻网  /  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  /  图片报道

分享到:

迈进新时代,我们的脚步更加坚定
——我省代表出席党的十九大闭幕会侧记

来源:青海日报    作者:薛军    发布时间:2017-10-25 09:07    编辑:雒婷

  青海新闻网讯 金秋十月,收获满满。

  10月24日上午,人民大会堂前,暖阳高照,红旗飘扬。我省代表与来自全国各地的代表们一道,出席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闭幕会。

  这是一次肩负重大使命的历史性盛会。大会期间,我省代表承载着全省广大共产党员的重托,带着各族群众的期盼,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和昂扬的精神状态参与大会各项议程。

  这是一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高举旗帜、团结奋进的大会。过去的一个星期,我省代表珍惜崇高荣誉,忠实履行职责,认真讨论报告,描绘宏伟蓝图,共同奏响迈进新时代的强音。

  “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举旗定向,谋篇布局,团结带领中国人民从历史走向未来,进行伟大斗争、建设伟大工程、推进伟大事业、实现伟大梦想,我们有无比坚定的信心,有无比磅礴的力量,有无比光明的前途。”冶成福代表在接受记者采访时感慨万千。

  昂青才旦代表喜悦的心情溢于言表:“我们迈进了伟大的新时代,我们的信念更加坚定、旗帜更加鲜明、道路更加自信、步伐更加坚实!”

  “新时代,新征程。我们有了一个坚强的领导核心、一个与时俱进的指导思想、一个清晰的战略规划和蓝图,我们的方向更明、信心更大、干劲更足了。”张爱红代表说。

  大会在雄壮的《国际歌》声中圆满落幕。我省代表迈着从容坚定的步伐,豪情满怀、充满信心地步出人民大会堂。

  新目标振奋人心,新征程催人奋进。拾级而下,面对迎面而来的镜头、话筒,代表们畅谈盛会的辉煌成就,共同展望祖国的美好明天。

  “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写入党章,这是我们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奋斗的行动指南。当前我们的首要任务,就是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十九大精神,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到新青海建设的方方面面。”滕晓炜代表说。

  “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绝不是轻轻松松、敲锣打鼓就能实现的。作为一名来自基层的党员,要从点滴做起,一件事情接着一件事情办,一年接着一年干,在实现伟大复兴中国梦的生动实践中,带领群众富起来,不忘时代使命,不负党的期待。”李占魁代表说。

  韩乙四夫代表的日记本上,写满了大会开幕以来自己的感想:“我要把现场聆听总书记重要讲话的思想感受和学习讨论报告的心得体会,说给村民们听。同时,立足自身岗位,扎实工作,把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转化为工作的动力,团结和带领全体村民,把家乡建设得更加富裕文明和谐美丽。

  目标既定,蓝图绘就,重在落实——“我们坚信,未来更加精彩!我们将共同续写新时代新青海发展新篇章!我们要努力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信心和憧憬在代表们的话语中传递、升腾。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青海省互联网新闻中心主办      版权所有:青海新闻网
未经青海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E-mail:webmaster@qhnews.com 青海新闻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许可证:63120170001 青ICP备19000163号 青公网安备 630103020001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