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检索:

分享到:

用文艺演出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

来源:西宁晚报    作者:王紫    发布时间:2017-11-08 10:26    编辑:鲍慧祯

  青海新闻网讯 11月7日,位于西宁市新宁广场的青海省文化馆前人头攒动,热闹非凡。群口快板《拥抱新时代担当新使命》、诗朗诵《我的中国梦》等11个以学习宣传十九大精神为主题的精彩节目依次上演,讴歌了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历程,抒发了我省群文工作者歌唱新时代、迈步新征程、实现新跨越、再创新辉煌的壮志豪情。群众围坐在舞台前,享受着精彩的文艺演出。自此,由省文化新闻出版厅主办,省文化馆承办的“歌唱新时代、共圆中国梦”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系列演出活动启动。

  为积极行动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热潮,进一步坚定文化自信,加快文化名省建设步伐,我省启动了此次活动。精彩的花儿联唱快闪活动、文化阵地演出以及17场高雅艺术五进活动等,奏响了此次活动的第一乐章。此次活动为期3个月,在我市新宁广场、省文化馆群星剧场、四区三县等地开展以歌舞表演、花儿演唱、服饰展演、相声小品为主的综艺专场演出,内容涵盖快闪、送戏下乡、展览展出、惠民讲座等,深入军营、校园、社区、工地、农村,为群众带来文化盛宴,进一步增强群众的文化幸福感和获得感。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青海省互联网新闻中心主办      版权所有:青海新闻网
未经青海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E-mail:webmaster@qhnews.com 青海新闻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许可证:63120170001 青ICP备19000163号 青公网安备 630103020001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