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检索:

分享到:

花儿快闪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

来源:西宁晚报    作者:王紫    发布时间:2017-11-10 10:34    编辑:孔令磊

  青海新闻网讯 11月6日10时,西宁火车站候车大厅和往常一样,人流熙熙攘攘。突然,随着一阵动感音乐的响起,一些群众文化工作者从候车区四面八方走来,汇集在一起,他们身着艳丽的服装,伴随着音乐节拍翩翩起舞。随后,一曲曲悠扬婉转的花儿曲令在人们耳边响起。8名青海本土花儿歌手轮番上场演唱,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内容融入花儿唱词中,以花儿快闪的方式向群众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受到群众的欢迎。

  这是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省文化新闻出版厅携手青藏铁路公司,在西宁火车站候车大厅举办的一场以“歌唱新时代、共圆中国梦”为主题的花儿快闪活动,通过快闪的行为艺术,让广大群众自觉、自发地参与到活动中来。此次活动由省文化馆组织实施,邀请向国安、马占龙、彭措卓玛、才仁卓玛、田国年、张万瑞等8名省内知名花儿歌手,联合省文化馆雅美艺术团、青藏铁路公司天路追梦歌舞艺术团共40人组成快闪舞蹈队伍,通过极具代表性的青海花儿串烧演唱和韵味十足的动感舞蹈,宣传了党的十九大精神,展示了青海民族文化的魅力和群众文化工作者积极昂扬的精神风貌。花儿歌手马占龙说:“我觉得用快闪这种形式来唱花儿不仅形式新颖,而且和观众有很好的互动,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青海省互联网新闻中心主办      版权所有:青海新闻网
未经青海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E-mail:webmaster@qhnews.com 青海新闻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许可证:63120170001 青ICP备19000163号 青公网安备 630103020001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