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检索:

分享到:

西宁市领导干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培训班开班

来源:西宁晚报    作者:徐顺凯    发布时间:2017-11-21 09:08    编辑:朱月琴

  青海新闻网讯 11月20日,西宁市领导干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培训班在市委党校开班。市委副书记、党校校长马坚作辅导讲话,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王霞主持。

  马坚围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与学员交流了心得体会,要求围绕“学懂弄通做实”的总要求,按照市委十四届五次全会的部署,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持续保持政治自觉、切实做到学深悟透,带着问题学、带着思考学、带着感情学,深刻把握党的十九大蕴含的使命、责任和担当,方向、未来和远景;持续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做到融会贯通,深入基层开展调研,抽丝剥茧、解剖麻雀,听真话、集民智、谋良方;持续强化政治担当、切实做到学用结合,联系市情实际找准结合点,联系岗位职责找准切入点,联系关乎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人民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找准落脚点。要把此次培训作为检验“四个意识”树得牢不牢、“两个绝对”落得实不实的契机和平台,旗帜鲜明讲政治,高标准、严要求、守纪律,主动学习,认真聆听,深入思考,真正做到学有所获、习有所得。

  全市各县区、市委各部委、市直各机关单位、各人民团体、市管国有企业县级干部,各乡镇、街道党(工)委书记参加培训。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青海省互联网新闻中心主办      版权所有:青海新闻网
未经青海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E-mail:webmaster@qhnews.com 青海新闻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许可证:63120170001 青ICP备19000163号 青公网安备 630103020001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