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检索:

分享到:

人人都做十九大精神的宣讲员执行员

来源:西宁晚报    作者:张弘靓    发布时间:2017-11-24 10:56    编辑:鲁东

  青海新闻网讯 11月23日,西宁市仲裁委和市邮政管理局党员干部们共同聆听了党的十九大代表、市委宣讲团成员、城北区小桥大街街道办事处新海桥社区党委书记、居委会主任田小红作的题为《新时代新思想新方略新征程》的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宣讲。

  “希望通过我的宣讲,大家能够对党的十九大精神有特别贴近地气的认识和理解,人人都能做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宣讲员和执行员。”田小红从百姓的视角、用群众的语言和大家畅谈她的感悟和体会,把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她在北京参会期间的所见所闻和大家一起进行了分享。在介绍了党的十九大的基本情况后,田小红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新思想、新方略、新征程四方面对党的十九大报告做了详细解读。大家一边聆听、一边记录,不时地与田小红进行互动交流。

  大家纷纷表示,田小红所做的宣讲报告,体现了她对党的热爱、对工作的热爱和对群众的热爱。使我们第一次感受到党代表是怎样炼成的,分享到了作为党的十九大代表的喜悦、激动和自豪。宣讲既是一次生动的党课,也是一次党员之间心与心的交流,更是一次政治滋养和精神补钙,这是我们每一位党员收到的难得的宝贵礼物。市邮政管理局副主任科员王成激动地说:“田书记的宣讲通俗易懂、接地气,听了后受益匪浅,让我们对十九大报告有了更深的认识、理解和领悟,更加坚定了我们青年干事创业的信心,踏上新征程,我们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撸起袖子加油干,为绿色发展样板城市、幸福西宁建设贡献新的更大力量。”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青海省互联网新闻中心主办      版权所有:青海新闻网
未经青海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E-mail:webmaster@qhnews.com 青海新闻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许可证:63120170001 青ICP备19000163号 青公网安备 630103020001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