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检索:

分享到:

中共青海省委召开党外人士座谈会

来源:青海日报    作者:罗藏    发布时间:2018-01-24 10:53    编辑:何继红

  青海新闻网讯 近日,中共青海省委召开党外人士座谈会,向省各民主党派、工商联负责人和无党派人士代表通报2017年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和2018年经济社会发展工作安排,听取大家的意见和建议。受省委书记王国生委托,省委副书记、省长王建军主持会议。

  仁青加、刘宁、公保扎西出席。王予波作了工作通报。

  座谈会上,民革省委主委刘同德、民盟省委主委王绚、民建省委主委王舰、农工党省委主委张周平、九三学社省委主委杜德志、省工商联主席匡湧、省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副会长马连龙等先后发言。他们对去年全省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一致赞同中共青海省委对今年经济社会发展的考虑,并就有关方面工作提出意见和建议。

  在认真听取发言后,王建军代表中共青海省委和王国生书记向大家表示感谢。他说,大家在发言中对中共青海省委工作的肯定是一种鞭策,提出的意见建议是对建设富裕文明和谐美丽新青海的一种支持,好的我们将继续巩固,不完善的我们努力加以调整。

  王建军说,2018年是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全面落实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的重要一年。希望大家一如既往地深入学习领会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及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只有学习好才能工作好,才能为全省开启新征程、谱写新篇章作出新的更大贡献。希望大家一如既往地深化对省情的认识,时代在发展变化,我们的认识也要跟上时代的发展变化,不断深化对省情的研究,通过找准中央要求和青海实际的结合点来干事创业。希望大家一如既往地热爱青海、建设青海、奉献青海,青海建设好了,我们的责任才尽到了,大家不管在什么岗位,不管是什么职业、不管是什么党派,都要在中共青海省委的领导下,争做青海各项事业发展的实践者、建设者、推动者。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青海省互联网新闻中心主办      版权所有:青海新闻网
未经青海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E-mail:webmaster@qhnews.com 青海新闻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许可证:63120170001 青ICP备19000163号 青公网安备 630103020001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