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检索:

分享到:

出席省十三届人大一次会议代表全部报到

来源:青海日报    作者:赵静    发布时间:2018-01-24 17:40    编辑:孔令磊

  青海新闻网讯 1月22日,出席省十三届人大一次会议的省人大代表陆续抵达西宁,向大会报到。未来的一周时间里,他们将履行职责,带着精心准备的议案、建议意见,反映百姓所需所盼,畅所欲言,为青海发展建言献策。

  这次大会是五年一次的换届大会,新一届392名省人大代表中,有很多是新面孔。在代表住地,记者看到代表们精神饱满。医疗、就业、住房、环保……这些事关各族群众幸福感、获得感的民生话题是他们关注的热点。

  代表们纷纷表示,今年是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作为新一届人大代表一定不辱使命,忠诚履行好宪法和法律赋予的职责,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和对人民高度负责的态度,聚精会神开好大会,积极审议各项报告,完成换届选举等任务,努力为更加富裕文明和谐美丽新青海建设作出贡献。

  “作为省人大代表既是荣誉,也是责任,更是担当,我会以满腔的热情开好这次会议,把党的惠民政策传播下去,把老百姓的所想所盼带到会上,这是我作为省人大代表最大的愿望。”省人大代表、大通回族土族自治县朔北藏族乡边麻沟村党支部书记李培东说。

相关新闻↓
[ 打印 ]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青海省互联网新闻中心主办      版权所有:青海新闻网
未经青海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E-mail:webmaster@qhnews.com 青海新闻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许可证:63120170001 青ICP备19000163号 青公网安备 630103020001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