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检索:

分享到:

向2017致敬

来源:西宁晚报    作者:    发布时间:2018-01-26 09:33    编辑:王海莲

  向2017致敬!

  向2017年致敬——“幸福是奋斗出来的!2017年,我们心里特别踏实、特别安心,好像有了主心骨。每天都能感受到我们青海正在朝着我们百姓想要的方向加快发展,党和政府在时刻惦记着我们,在用心帮助着我们,我们生活得越来越有保障、越来越有质量、越来越有尊严了。我们从来没有像今天这样,为生活和工作在青海而感到自豪。我们由衷感恩2017!”这是许多干部群众在接受晚报喜迎两会记者采访时,所说的最多几句话。

  向2017致敬!

  2017年是青海坚持以人民为中心,改革创新、砥砺奋斗、攻坚克难、和谐共进、波澜壮阔的一年——

  “习总书记‘四个扎扎实实’重大要求,照亮了青海前行的道路,唤醒了各族群众的梦想。”

  “学懂弄通做实十九大精神,引领590多万各族人民听党话、跟党走,奋斗出一个新青海!”

  “时不我待、只争朝夕,跳起来摘桃子。”

  “站在青海看青海、跳出青海看青海、面向未来看青海。”

  “高举‘四个扎扎实实’旗帜,加快向生态大省强省转变、加快向民族团结进步大省转变、加快向融入国家发展战略转变、加快向生态生产生活良性循环转变。”

  “以一件一件的具体的事情干出一个新青海,以一项一项的具体成效赢得各族群众的真心拥护。”

  百日攻坚、会战黄金季、夏秋季攻势、收好官开好局……以一往无前的精神,攻克了一个又一个难关。

  ……

  心里有方向、脚下有力量、前进有目标。

  2017年,省委省政府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引,信念坚定、政治过硬、勇于担当、坚忍不拔、激情奋斗,带领各族干部群众听党话、跟党走,整个青海大地呈现出了从未有过的勃勃生机和团结一心的新境界,各族干部群众深深感受到了从未有过的安全感、获得感、认同感、归宿感、自豪感、幸福感,在向建设更加富裕、更加文明、更加和谐、更加美丽的新青海征程中迈出了坚实有力关键一步。

  高举“四个扎扎实实”旗帜,以“四个转变”全力推进“四个扎扎实实”在青海大地落地生根开花结果,是青海2017年发展的一条最重要主线。可喜的是,主动转、加快转、我们要转已使各族干部群众初战告捷,已成为开拓青海发展新境界的最强有力武器。更可喜的是,在这一转变过程中,各族干部群众的思想观念、思维方式、发展方式、领导能力得到了大转变、大提升,为未来更大转变、更大发展打下了坚实的思想和人才基础。未来,在不断加快转变中,青海必将夺取一个又一个新胜利,更加富裕、更加文明、更加和谐、更加美丽的新青海离我们还远吗?

  向2017致敬!

  始终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坚定信仰者和忠诚实践者,在省委省政府的坚强领导下,2017年,西宁捷报频传!

  敢为全省之先,

  敢为西部之先,

  敢为全国之先!

  干在实处、干在难处、干在深处、干在细处……

  坚定正确的政治道路、敢为人先、把“干”作为最硬最管用的一招,正在塑造西宁勇往直前、苦干实干、政治过硬、本领高强的独特品格气质。

  西宁的实践一次又一次在不断证明一个颠扑不破的真理——只要我们始终对党绝对忠诚,坚决与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绝对一致,把坚持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作为最高政治原则和根本政治规矩来执行、落实在岗位上行动上,始终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坚定信仰者和忠诚实践者,不断锤炼坚定信仰,忠诚实践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政治品格;切实筑牢坚定信仰,忠诚实践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思想根基;充分展示坚定信仰,忠诚实践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现实成果,我们就能凝聚强大的精神力量,就能带领全市各族人民砥砺奋斗,捷报一定会从四面八方传来。

  2017,西宁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普遍性和客观性真理转化为以“四个转变”奋力推进“四个扎扎实实”重大要求上,转化为着力打造绿色发展样板城市、加快建设幸福西宁的生动实践中,收获了一个又一个自信,收获了一个又一个硕果,赢得了各族群众从未有过的广泛赞誉——

  在党的建设、在经济持续健康发展、在生态建设、在保障和改善民生、在以“四个转变”全力推进“四个扎扎实实”、在改革创新、在依法治市、在乡村振兴等各个方面都取得了令人刮目令人鼓舞的成就。

  成功创建全国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市,

  在全国35个大中城市质量主观满意度第三方测评中排名第一,

  荣获中国城市品牌中含金量最高、反映城市文明程度最高的荣誉称号——全国文明城市荣誉称号,

  清洁西宁、美丽夏都在全国的知名度、品牌形象越来越亮,打造千亿元锂产业基地风生水起……

  为了迎接全国、省、市两会胜利召开,为了展现成就,凝聚力量,迎接未来,西宁晚报“走转改”大型活动《向2017致敬向2018出发》活动已启动,热忱欢迎全省各族干部群众、各地区各部门各单位踊跃参加,畅谈2017您的获得感幸福感,展望您的2018年新目标。

相关新闻↓
[ 打印 ]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青海省互联网新闻中心主办      版权所有:青海新闻网
未经青海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E-mail:webmaster@qhnews.com 青海新闻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许可证:63120170001 青ICP备19000163号 青公网安备 630103020001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