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检索:

分享到:

新目标激励人心 新征程呼唤奋进
——省委十三届三次全会精神在我省干部群众中引起强烈反响

来源:青海日报    作者:董慧    发布时间:2018-01-27 09:36    编辑:童洋

  青海新闻网讯 四九时节的高原,寒意浓浓,近日召开的省委十三届三次全体会议,在我省广大干部群众中引起热烈反响,掀起学习贯彻热潮。2018年是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深入落实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的重要之年,全会提出在新的起点上奋力开创富裕文明和谐美丽新青海建设新局面,以“四个转变”推动落实“四个扎扎实实”重大要求,使广大干部群众备受鼓舞,大家纷纷表示,要把全会精神学习好、贯彻好、落实好,铆足干劲,乘势而上,共谱新青海建设新篇章。

  省妇联组织部(联络部)副部长何文林说,省委十三届三次全会总结2017年工作实事求是、特色鲜明;部署2018年工作立意高远、定位准确,部署了在新的起点上奋力开创富裕文明和谐美丽新青海建设新局面。新时代要有新气象,新担当要有新作为,作为一名党员干部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把学习领会好、贯彻落实好此次会议精神作为政治任务,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在本职工作岗位上,牢牢把握党对妇联工作提出的增强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的总要求,通过自己的“辛苦指数”提升群众的“幸福指数”,用心用情用力做好服务妇女儿童的各项工作。

  省残联办公室副主任安生钧表示,这次会议,聚力推进党的建设目标明确,在新的起点上推进新青海建设新局面任务清晰。作为一名残疾人事业工作者,我感到干事创业的信心更足了,改革创新的动力更强了。今年,全省残联组织将继续肩负好群团工作的庄严使命,持续推进惠残助残政策措施,层层落实确定的重点任务,确保已建立的普惠、特惠法规政策和制度措施落到实处。

  “抓住重点领域,扭住突出问题,实施源头减污,坚持依法共治,既要在源头、过程、末端等环节做好污染减排的减法,更要做好生态容量、生态空间的加法。”省环境保护厅法规处负责人殷雅琪说,省委十三届三次全体会议是在我省改革发展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我们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会议精神上来,尤其对有关生态环境保护和生态文明建设方面的部署,要学深悟透,全面把握新部署新要求,坚决把中央和省委省政府的决策贯彻落实到全年环保工作中。紧盯水、大气环境监测数据变化情况,及时研判形势,分析原因,采取有效措施,确保环境质量保持稳定。

  省国税局局长谷剑锋表示,就国税工作而言,关键在于抓好各项工作的落实。结合本部门实际,掀起学习全会热潮,青海国税将以更加科学的态度,更加饱满的热情,认真落实中共青海省委十三届三次全体会议精神,高质量推进青海税收现代化建设。在简政放权、税收征管、纳税服务等领域新一轮的改革任务中,紧扣我国社会主要矛盾变化。举全局之力,聚各方之智,把抓党建、夯基础、强管理、优服务更好地结合起来。全力以赴抓好组织收入,加快推进税收改革,积极创建良好税收法治环境,切实提升纳税服务水平。

  青藏铁路公司西宁通信段格尔木中修车间团支部书记葛树森说,在段团委组织学习省委十三届三次全体会议精神后,我感到非常振奋“,交通强国,铁路先行”,作为一名铁路基层一线的职工,正经历着青海铁路快速发展的新时代。我将第一时间把本次会议的好举措传递给身边每一名团员青年,始终坚决做到“党有号召、团有行动”的光荣传统。以积极的状态投身到铁路安全生产工作中,为我省铁路动脉的安全与畅通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化隆回族自治县群科镇科木其村村民马乙拉四家中,10多位村民围坐在一起热议全会,马乙拉四说:“全会的安排部署,让我更加深刻地体会到省委省政府始终把老百姓的利益作为一切工作的出发点、落脚点。”村里的大学生村官也表示要履行承诺,把自己学到的知识带到农村、用到农村、留到农村,做一名思想和行动都合格的村干部,在脱贫攻坚中发挥应有作用。

  西宁新西社区工作人员基婷说,省委十三届三次全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过去一年青海经济社会发展所取得的成就让我倍感骄傲自豪。学习贯彻会议精神,作为一名年轻的社区基层工作者,今后要勇于创新、攻坚克难,以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为主线,在自己的岗位上为新青海建设贡献力量。

  团省委机关党委干事李琳说,刚刚召开的省委十三届三次全会深入总结了过去一年来,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我省在经济建设、改善民生、生态文明、从严治党等方面取得的喜人成绩。会议科学分析了站在新时代新的历史起点上青海改革发展面临的机遇和挑战,对2018年全省工作作出了具体部署。作为一名共青团干部,要将会议精神融入本职工作中,找准工作切入点、结合点和着力点,推动各项工作不断前进。

  时代号角已吹响,伟大梦想在召唤。广大干部群众表示,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全面深入持续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按照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的部署,主动适应新时代新要求,牢固树立和扎实落实“四个转变”理念和实践,以“四个转变”推动落实“四个扎扎实实”重大要求,始终热爱青海、建设青海、奉献青海,同心共筑起新青海建设的强大力量,谱写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青海新篇章。

相关新闻↓
[ 打印 ]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青海省互联网新闻中心主办      版权所有:青海新闻网
未经青海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E-mail:webmaster@qhnews.com 青海新闻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许可证:63120170001 青ICP备19000163号 青公网安备 630103020001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