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检索:

分享到:

王国生参加海东、玉树、解放军代表团审议时强调
倾听人民呼声 反映群众期盼
建立起密切联系群众的直通车

来源:青海新闻网    作者:薛军    发布时间:2018-01-28 09:31    编辑:马振龙

  青海新闻网讯 1月26至27日,省委书记王国生参加海东、玉树、解放军代表团审议。

  在海东代表团,鸟成云、蔡洪锐、刘建昱、韩海珍、韩兴斌、蔡秀萍、尹得胜等代表争先发言,转眼两个多小时过去了,大家还有说不完的话……李发辉代表告诉王国生,他所在的民和县北山乡整体搬迁到了川口镇,全乡5000多人的生活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乡亲们发自内心地感谢党中央,感谢习总书记!王国生深情地说,我们的美好生活都得益于党中央的科学决策和习总书记的英明领导。

  王国生肯定了过去一年海东发展取得的成绩。他指出,海东改革发展稳定任务重,后发优势明显。要以新发展理念为引领,紧紧抓住“一带一路”、兰西经济区、东部城市群建设等重大机遇,解放思想,理清思路,找准定位,真抓实干,推动海东工作迈上新台阶。要把改革和开放结合起来,坚持走出去、引进来,谋求体制机制上的新突破,向改革要动力,向开放要活力。要把完善城市功能和拓展乡村空间结合起来,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推进城乡区域协调发展。要把脱贫攻坚与创新创业结合起来,转变思想观念,强化精神扶贫,增强贫困群众自我发展的内生动力。要把提升能力和转变作风结合起来,加强对干部培训补课充电,更好团结带领各族群众脱贫致富奔小康。

  在玉树代表团,听取了吴德军、罗军、白玛求吉、扎西才让等代表的发言后,王国生肯定了玉树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他说,玉树各族干部群众坚守在雪域高原,是党性的坚守,是精神的传承。干部把群众当成亲人,群众就会把干部当主心骨。全省各级领导干部都要与群众打成一片,建立起密切联系群众的直通车。王国生指出,美丽新玉树的一砖一瓦是全国人民用爱砌起来的。我们要感恩党、感恩习总书记、感恩全国人民,珍惜维护好玉树发展的大好形势,把生态保护的责任牢牢扛在肩上,扎扎实实做好发展特色产业、改善民生、城市管理、民族团结进步创建等各项工作,在生态生产生活良性循环中,守护好绿水青山,建设好美丽家园,让玉树的明天更加美好。

  在解放军代表团,听取曲新勇、陈登铝、张有林等代表发言后,王国生指出,长期以来,驻青部队以建设新青海为己任,为青海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我们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四个意识”,忠诚于党、忠诚于领袖、忠诚于人民,把党在新时代的强军目标转化为工作思路、工作举措和具体行动,推动我省国防和军队建设迈上新台阶。各级党委政府要带着深厚的感情,全力支持部队建设,巩固军民团结,促进军民融合,为实现中国梦、强军梦贡献青海力量。

相关新闻↓
[ 打印 ]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青海省互联网新闻中心主办      版权所有:青海新闻网
未经青海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E-mail:webmaster@qhnews.com 青海新闻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许可证:63120170001 青ICP备19000163号 青公网安备 630103020001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