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检索:

分享到:

掌上两会

来源:青海日报    作者:    发布时间:2018-01-28 10:19    编辑:马振龙

  青海新闻网讯

  @慕白:新一轮医改启动以来,省委省政府把深化医改作为增进人民福祉的重大民生工程,牢牢盯住解决群众“看病难、看病贵、看病远”这个关键,高起点谋划、高标准推进、高质量落实,在改革体制机制、补齐医改短板、破解难点症结等方面狠下功夫,推动医改在关键环节和重点领域攻坚突破。医改政策的导向有了,举措到位了,大家满意度也就上来了。

  @无尘:今年以来,我每次去国税纳税,都感受着便捷式的服务体系。一网通办、一表集成、国地联办、一次办结,完善的“一窗式”管理、“一站式”服务、“一次性”告知等服务措施,减少了纳税人“多头跑、多次跑、重复报”的现象,极大提高了纳税服务质效。

  @天马行空:没有全民健康,就没有全面小康。如今在海西,老百姓如果有异地医疗需求,只需做三件事情:备案、选点、持卡就医。信息化建设让我们就医告别了垫资负担重、报销周期长、往返奔波的苦恼。现在通过国家平台“一根针”,穿起了全国所有省份众多医疗机构的“线”,通过业务网络平台这“一张网”和参保百姓手中的“社保卡”,建成了联通参保、就医两地、纵贯全国的实时联网结算系统,实现了以登记备案为入口,出院结算为出口的“信息流、业务流、资金流”全程线上流转。

  @奋斗:西宁海关自2017年12月15日起,正式实施减免税申请无纸化和取消减免税备案,为企业减免税申请和减免税货物通关提供更多便利。通过中国电子口岸QP预录入客户端减免税申报系统向海关提交减免税申请表及随附单证资料电子数据,无需以纸本形式提交,极大方便减免税申请人办理减免税手续,切实减轻了企业负担。(记者雷欣钰整理)

相关新闻↓
[ 打印 ]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青海省互联网新闻中心主办      版权所有:青海新闻网
未经青海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E-mail:webmaster@qhnews.com 青海新闻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许可证:63120170001 青ICP备19000163号 青公网安备 630103020001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