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检索:

分享到:

我给两会捎个话:希望规范小区停车

来源:西海都市报    作者:郑思哲    发布时间:2018-01-28 10:19    编辑:马振龙

  青海新闻网讯

  【网友反映】

  祁先生:小区停车收费混乱、停车管理不规范,希望政府部门能出台相关的管理制度,规范小区停车。

  【两会连线】

  省人大代表周超娟:我也深有感触。很多小区车位的配置不足,而有充足车位的小区,物业公司对地下车位只售不租,导致很多业主无法将车停放到自家小区内,致使业主与物业公司经常因此发生矛盾。对于这种问题,我觉得还是需要加强小区停车位管理,规范小区停车收费。同时,加大区域性公共停车场的建设力度,满足群众的停车需求。

  省人大代表蔡桂兰:居民反映的这个问题其实我也遇到过。车位作为小区住房的配套设施,小区居民应该享有使用的权利,当然,这个使用权利应该在一个合理的、规范的制度下予以保证,这样既可以保证业主的使用,也能够保证物业公司依法依规实施管理,作为政府部门也应该加强对小区停车的监管,规范小区停车的收费标准。

相关新闻↓
[ 打印 ]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青海省互联网新闻中心主办      版权所有:青海新闻网
未经青海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E-mail:webmaster@qhnews.com 青海新闻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许可证:63120170001 青ICP备19000163号 青公网安备 630103020001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