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检索:

分享到:

让百姓吃得放心

来源:青海日报    作者:程宦宁    发布时间:2018-01-30 09:32    编辑:何继红

  青海新闻网讯 德令哈市居民张晓红说:“因为家离单位比较远,所以每天中午都会在单位附近的美食城吃饭。以前在外面吃饭总担心吃的不卫生,但是现在不一样了,相关部门每周都会对各类餐馆、超市、市场进行随机抽样检查,还有举报电话,在群众和政府的共同监督下,我们老百姓的餐桌现在是越来越安全了,吃的也越来越放心了。”

  《政府工作报告》指出,强化安全生产和食品药品监管,实现基层安全生产网格化全覆盖,坚决遏制重特大安全事故,保证“舌尖上的安全”,筑起防控安全风险的铜墙铁壁!德令哈市始终将食品安全作为关乎民生的重大问题,按照“政府负责、部门联动、企业主导”的食品安全责任体系要求,着力完善体制机制建设,不断提高食品安全保障水平,全力保证城乡群众饮食安全。

相关新闻↓
[ 打印 ]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青海省互联网新闻中心主办      版权所有:青海新闻网
未经青海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E-mail:webmaster@qhnews.com 青海新闻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许可证:63120170001 青ICP备19000163号 青公网安备 630103020001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