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检索:

分享到:

让奉献成就事业,共同把青海的事情办好

来源:青海日报    作者:    发布时间:2018-01-30 09:36    编辑:何继红

  

  青海新闻网讯  

  马庆华 省人大代表

  海东市化隆回族自治县医院妇产科主任

  近年来,我们县医疗卫生水平迅速发展,并在去年实现了异地结算。《政府工作报告》说今年将继续加强基层医疗卫生体系和全科医生队伍建设,消息传回我们医院,大家都为之振奋,我们共同表示要把奉献变为自觉行动,全心全意推进群众健康事业。

  万玛措 省人大代表

  海南藏族自治州贵德县河西镇党委书记

  这些年,乡上一天一个样,变化很快,老百姓的精神面貌也一天比一天好。今后,我们镇党委将带领广大乡亲不遗余力推进精准扶贫工作,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共同做好乡村特色种植养殖产业,用汗水浇灌乡村幸福,让奋斗成就我们河西镇全面小康。

  马复兴 省人大代表

  西宁市湟中县汉东回族乡下麻尔小学教师

  作为一名基层教师,深深感受到了近年来农村教育基础设施的改善,教育资源城乡均衡发展的推进。如今,农村娃娃受教育的水平不比城里的孩子差,我也将继续履行好一名老师的职责,为农村教育的发展奉献自己的所有,让生命在三尺讲台燃烧。

  江西 省政协委员

  玉树州人民医院副院长

  亲眼见证了国家解决偏远民族地区“看病难、看病贵”的改革举措,亲自参与了基层医疗服务的提升发展,我更加认定,只要我们把奉献青海变成每一个青海人的自觉行动,就没有攻破不了的发展难关,我要在岗位上抓紧每一天的时间,做更多有益的事。

  索才 省政协委员

  喜旋民族文化有限公司总经理

  从最初的小作坊,发展到现在获得“吉尼斯世界纪录”的牦牛黑帐篷,是我们不断挖掘、保护藏民族游牧文化的结果,更是借助了保护生态、精准扶贫的好政策。以促进生态移民就业和发展增收为目标,新的一年里我们要齐心协力“撸起袖子加油干”。

  索南昂旦 省政协委员

  阿米雪乳业有限公司董事长

  提供无污染、无添加剂、纯天然的绿色健康食品,是我们黄南州“阿米雪”乳业的创业初心。经过近9年的奋斗,“阿米雪”已成为我省唯一获得有机认证的乳产品。今后我们要进一步提升企业发展能力,打造高原绿色形象品牌,融入青海绿色事业。

相关新闻↓
[ 打印 ]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青海省互联网新闻中心主办      版权所有:青海新闻网
未经青海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E-mail:webmaster@qhnews.com 青海新闻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许可证:63120170001 青ICP备19000163号 青公网安备 630103020001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