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检索:

分享到:

政协委员充分肯定“两院”报告

来源:海东时报    作者:陶成君    发布时间:2018-01-31 16:33    编辑:孔令磊

  青海新闻网讯 省政协十二届一次会议分组讨论中,出席会议的委员积极讨论《青海省高级人民法院工作报告》和《青海省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

  委员们在讨论中表示,两个报告内容丰富、解说翔实、图文并茂、易看易懂,实事求是地总结了省高院、省检察院过去五年的主要工作和取得的成绩,充分体现了司法为民的理念,符合新时代人民群众的新期待新要求。

  讨论中,委员们踊跃发言,现场气氛热烈。委员们认为,过去5年,全省法院和检察机关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忠实履行宪法法律赋予的职责,紧紧围绕“四个扎扎实实”重大要求,努力推动“四个转变”,在维护社会和谐稳定、促进社会公平正义、保障人民安居乐业等方面取得了新的成效,为经济社会和谐发展提供了有力的司法保障。5年来,省高级人民法院和省人民检察院围绕我省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和人民群众司法需求,忠实履行宪法和法律赋予的职责,为青海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了坚强的司法保障。全省法院充分有效发挥司法审判职能作用,为促进社会公平正义、保障人民安居乐业作出了应有的贡献。全省检察机关在深化司法体制改革、聚力监督主责主业、履行检察职能等过程中始终坚持根植当地、服务当地,努力推进检察工作持续平稳健康发展,青海检察事业取得了新成效。

相关新闻↓
[ 打印 ]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青海省互联网新闻中心主办      版权所有:青海新闻网
未经青海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E-mail:webmaster@qhnews.com 青海新闻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许可证:63120170001 青ICP备19000163号 青公网安备 630103020001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