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检索:

分享到:

代表委员议两会:热爱海西 建设海西 奉献海西

来源:柴达木日报    作者:    发布时间:2018-01-31 16:33    编辑:孔令磊

  省人大代表浮怀琳

  报告实在、厚重、精彩,作为一名参与者、实践者、受益者,感到非常荣幸,倍受鼓舞。报告涉及农牧业的内容非常多,尤其是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推动农牧业供给侧改革等,为农牧业今后发展指明了方向。在今后的工作中,我将认真贯彻会议精神,勤勉工作,勤奋做事,忠实履行人大代表职责,用实际行动向广大群众交上满意的答卷。

  省人大代表阿依相克丽

  我来自柴旦镇马海村,是哈萨克族代表,中央、省州各级领导给予我们很多关心,将好的项目落实到我们村,还发放生活必需品、国家补助,真心感谢党给我们的帮助和支持,我们也将不辜负党组织的信任,努力为建设小康社会出一份力量。作为一名少数民族代表,我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人民群众认真履行人大代表职责。

  省政协委员唐瑞蓉

  科技是第一生产力,科技在社会经济中有重要的作用,今后科技管理部门将进一步做好科技管理工作,做好项目选题,搭建科研平台,积极引进科技人才,为我州经济发展做好基础工作;为科技型高新技术企业做好服务工作,以科技创新基金为抓手,解决科技型企业融资难、融资贵的问题,为实体经济发展提供资金支持,助力实体经济发展。

相关新闻↓
[ 打印 ]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青海省互联网新闻中心主办      版权所有:青海新闻网
未经青海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E-mail:webmaster@qhnews.com 青海新闻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许可证:63120170001 青ICP备19000163号 青公网安备 630103020001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