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检索:

分享到:

【海西州代表委员议两会】建设更加富裕文明和谐美丽新青海

来源:柴达木日报    作者:    发布时间:2018-02-01 11:25    编辑:朱月琴

  省人大代表王建国

  “十二五”期间,党委政府不遗余力的在生态领域作了大量工作,但是任务依然艰巨,需继续在生态建设领域方面要下大力气,创新工作举措,力争在“十三五”末,把现有的400公顷生态建设领域绿化面积变成2000公顷,继续按照小财政大民生的这个理念,将现有的主要财政收入,用于民生建设。

省人大代表台本

  “两院”工作报告落实了中央、省委对司法工作的要求,完全赞同这两个报告。他建议:省高级人民法院进一步推进司法公开、透明、高效、廉洁、权威,不断提升人民对司法工作的满意度;各级政府、法院继续支持以审判为中心的公益诉讼制度;尽快解决天峻、大柴旦检察院司法人员编制紧缺的问题。

省人大代表谷守先

  省高院工作报告以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贯彻了“四个扎扎实实”重大要求和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符合法院工作实际。同时建议采取有效措施加强司法行政人员与辅助人员配备;进一步推进以审判为中心的诉讼制度;进一步加强法院外部互联互通的信息化建设。

省人大代表恩纳日乐

  报告提到许多对农牧区建设的利好政策,回去以后,我一定把报告精神给农牧民群众传达好,学习好。作为一名基层团干部,在今后的工作中我将和我们的青年们一起,为海西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多的贡献。

省人大代表彭毛措

  我是来自都兰县热水乡的基层代表,聆听了王建军省长的报告后,我感触很深,报告中很多方面涉及到我们的切身利益,提到的很多政策向基层倾斜,让农民群众感到很温暖,对未来发展充满信心。我会认真学习报告内容、领会报告精神,回到乡上以后,积极宣传好报告精神,把报告中的好政策、好做法传达到每一个村民的心里。

相关新闻↓
[ 打印 ]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青海省互联网新闻中心主办      版权所有:青海新闻网
未经青海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E-mail:webmaster@qhnews.com 青海新闻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许可证:63120170001 青ICP备19000163号 青公网安备 630103020001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