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检索:

分享到:

用心用力用情用智履职尽责

来源:青海日报    作者:花木嵯    发布时间:2018-03-04 08:52    编辑:崔永焘

  人民政协为人民,人民是政协工作的基石。

  同所有全国政协委员们一样,住青政协委员们深感,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将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贯穿到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和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之中,彰显了人民至上的价值取向。

  “人民的意愿和心声是政协委员双肩沉甸甸的责任。”住青全国政协委员们说。

  “植根群众,用心、用力、用情、用智来履职尽责。”住青全国政协委员们还说。

  政协委员要倾听基层群众的利益诉求,把群众的好观念、好意见、好做法传递上去,围绕解决群众关心的难点和热点问题,及时提出针对性、创造性、可行性强的意见和建议,在服务人民中履行好人民政协的职能。

  不重数量突出质量,尽力而为,量力而行。今年全国两会,不少政协委员用“抓紧学习”“任重道远”来形容自己的感受和状态。大家一致表示,要恪守为民之责,突出问题导向,在更深地程度上关注民生,交出一份履职为民的合格答卷。

  牢牢把握人民政协性质定位的基本要义,把更好地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作为政协全部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为国家的改革发展讲实情、献诤言、谋良策,努力让人民群众感到政协离自己很近,政协委员就在身边。

  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人民政协将继续坚持团结和民主两大主题,集合众智克难关,充分发挥人民政协作为协商民主重要渠道和专门协商机构的作用,认真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职能,凝聚起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正能量。

相关新闻↓
[ 打印 ]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青海省互联网新闻中心主办      版权所有:青海新闻网
未经青海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E-mail:webmaster@qhnews.com 青海新闻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许可证:63120170001 青ICP备19000163号 青公网安备 630103020001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