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检索:

分享到:

两会快评: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直抵人心

来源:青海日报    作者:薛军    发布时间:2018-03-06 09:54    编辑:孔令磊

   “我们所做的一切工作,都是为了人民。”李克强总理在《政府工作报告》中讲的这句话,在我省代表中激起了强烈共鸣。始终站在人民的立场,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充分彰显了我们党永远不变的性质、宗旨和奋斗目标,凸显了中国共产党人始终不变的心系人民的初心和情怀。

  让代表们心潮澎湃的是,五年来,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直抵人心,群众的获得感更强烈、更直接、更具体。就青海来说,这五年,省委省政府坚持发展为了人民,民生保障正在从低水平广覆盖向基本公共服务均等化迈进,发展的成果更多惠民。这些显著成绩,也是五年来党和国家事业阔步前行的一个缩影。

  新的历史条件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就是要始终把人民的利益摆在至高无上的地位,把老百姓的安危冷暖时刻放在心上,想群众之所想,急群众之所急,让人民生活更加幸福美满。

  我们党来自人民、植根人民、服务人民,党和人民始终心连心、同呼吸、共命运。“要在发展基础上多办利民实事、多解民生难事,兜牢民生底线,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政府工作报告》再次向人民作出了庄严的承诺和掷地有声的回应。

  我们坚信,只要我们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把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作为奋斗目标,把群众最关切最烦心的事一件一件解决好,促进社会公平正义和人的全面发展,让各族人民过上更富足、更健康、更安全、更踏实的好日子,伟大的梦想就一定会变成美好的现实。

相关新闻↓
[ 打印 ]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青海省互联网新闻中心主办      版权所有:青海新闻网
未经青海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E-mail:webmaster@qhnews.com 青海新闻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许可证:63120170001 青ICP备19000163号 青公网安备 630103020001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