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检索:

分享到:

我省代表委员在两会

来源:青海日报    作者:祁国彪 张地委    发布时间:2018-03-11 08:39    编辑:孔令磊

  沙沨代表对西部边远地区法检队伍建设、双语诉讼人才培养等方面提出建议,希望给予更多的政策优惠和资金支持。

  王绚委员正认真准备建议国家对西宁市城区学校建设纳入中央专项资金支持范围给予支持的发言材料。

  张永利代表在审议中建议,要不断加大司法监督力度,创新强化公益诉讼监督。

  杜德志委员建议,尽快编制农家乐和民宿的综合质量评定的国家标准,以此推进农家乐和品牌民宿的发展。

相关新闻↓
[ 打印 ]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青海省互联网新闻中心主办      版权所有:青海新闻网
未经青海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E-mail:webmaster@qhnews.com 青海新闻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许可证:63120170001 青ICP备19000163号 青公网安备 630103020001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