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检索:

分享到:

美好生活是奋斗出来的,新青海是干出来的

来源:青海日报    作者:咸文静    发布时间:2018-03-18 08:26    编辑:易 娜

  “美好生活是奋斗出来的,新青海是干出来的。”在今年全国两会上,无论是小组发言还是接受各路媒体采访,我省代表委员们发言的字里行间,都表达出这样一种感受。

  当前,我国正处于一个大有可为的历史机遇期,站在今天这样一个新的起点上,人民对于美好生活的需求日益增长,群众期待经济发展取得新成绩、基础设施得到新加强、生态文明建设能有新进展、社会事业能有新变化、民生福祉获得新提升……要创造这样的美好生活,必须不懈奋斗;要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宏伟蓝图变为现实,必须踏踏实实地干好每一项工作,需要全党全国各族人民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狠抓落实,扑下身子真抓实干,将美丽图景变为美好生活。

  同样,处在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新时代,站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期,建设更加富裕文明和谐美丽新青海,我们肩负的责任重大。我们要牢牢抓住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这条主线,坚决打好三大攻坚战,为决胜全面小康强基固本,践行新发展理念,推动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取得实效,加快生态文明体制改革步伐,推动绿色发展取得新进展,聚焦社会主要矛盾,坚持在发展中保障和改善民生,加强和创新社会治理,营造良好的经济社会发展环境,抓好城乡区域统筹,不断拓展发展新空间,要坚持抓重点、补短板、强弱项,奋力开创各项工作新局面。

  美好生活是奋斗出来的,这是全国两会上代表委员们共同的心声;新青海是干出来的,这是我省代表委员们十几天来发言中的“口头禅”。

相关新闻↓
[ 打印 ]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青海省互联网新闻中心主办      版权所有:青海新闻网
未经青海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E-mail:webmaster@qhnews.com 青海新闻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许可证:63120170001 青ICP备19000163号 青公网安备 630103020001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