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检索:

分享到:

【我向“两会”提建议】夏吾卓玛孔庆菊白加扎西代表建议加大对我省各地体育场馆建设支持

来源:青海日报    作者:咸文静    发布时间:2018-03-19 09:28    编辑:张启杰

  青海新闻网讯 出席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的我省代表夏吾卓玛、孔庆菊、白加扎西建议,加大对青海省各地区体育场馆建设方面的资金项目支持。

  建议中说,近五年来,青海省共实施“农民健身工程”5316个,为全省乡镇、行政村、社区、寺院配置体育健身器械,为群众提供了基本的室外健身设施,成为高原上一道亮丽的“风景线”。但省内体育场馆建设的供给仍然严重不足,各地室内体育场馆无法满足群众在室内开展体育活动的健身需求,尤其是青海省大部分冬季漫长、高寒缺氧的民族地区,对室内健身场馆的需求更加迫切。

  为此,三位代表建议国家加大对青海省各地区体育场馆建设方面的资金项目支持,每年在青海省安排8-10个县级全民健身中心项目,尤其是对自然环境恶劣的高寒边远地区给予重点扶持,用3-5年实现全民健身中心全覆盖,保证全省各市、县(区)至少有1个便民利民的室内健身场地,更好地满足高寒地区、民族地区群众日益增长的健身需求。

相关新闻↓
[ 打印 ]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青海省互联网新闻中心主办      版权所有:青海新闻网
未经青海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E-mail:webmaster@qhnews.com 青海新闻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许可证:63120170001 青ICP备19000163号 青公网安备 630103020001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