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检索:

分享到:

武警海北支队持续掀起学习“两会”精神热潮

来源:青海新闻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8-03-20 17:49    编辑:崔永焘

  青海新闻网讯 为引导官兵准确理解掌握“两会”精神,全面把握新时代脉搏,进一步强化使命担当意识,连日来,武警海北支队紧贴工作实际,采取多种形式,部队上下持续掀起学习“两会”精神热潮,激发广大官兵忠诚履职、建功立业的政治热情。

  全国“两会”的胜利召开是党和国家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喜事盛事,该支队党委把学习领会“两会”精神作为强化官兵听党话、跟党走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来抓,及时组织官兵收听收看有关“两会”的专题报道,充分利用课堂教育、报纸、宣传展板、警营广播、媒体网络等载体,广泛开展新闻点评、热点讨论、读报摘抄等活动,将“两会”精神领会贯通,提升官兵思想政治觉悟。为深化学习效果,学习中,他们坚持把学习领会“两会”精神与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结合起来,与开展经常性思想政治教育结合起来,与官兵执勤训练和工作生活结合起来,切实用“两会”精神提振官兵精气神,推动各项工作有序开展。他们还充分运用“三互”“双四一”等有效载体,广泛开展“小课堂、小辨析、小讨论”活动和以“看两会盛况、话使命职责”为主题的群众性大讨论,引导官兵深切感受祖国富强昌盛为人民生活带来的巨大福祉,自觉增强对党的信赖和对社会主义制度优越性的认同。

  通过看“两会”、听报告、谈体会、话使命,支队官兵进一步认清了形势,凝聚了共识,坚定了忠于职守、勇上一线、敢打头阵的使命意识和责任意识。纷纷表示,一定把学习“两会”精神焕发出来的政治热情,转化为扎扎实实干好本职工作的强大动力,进一步凝聚意志力量、提振军心士气、强化责任担当,圆满完成上级赋予的各项任务。

  (作者:张俊斌 武伟安)

相关新闻↓
[ 打印 ]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青海省互联网新闻中心主办      版权所有:青海新闻网
未经青海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E-mail:webmaster@qhnews.com 青海新闻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许可证:63120170001 青ICP备19000163号 青公网安备 630103020001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