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检索:

分享到:

如何选定藏毯色泽图案

来源:西海都市报    作者:    发布时间:2018-05-21 16:46    编辑:超级管理员

  青海新闻网讯

  藏毯作为铺地装饰材料在酒店工程及改造装修工程中,和其他卫生间、家具等材料相比,造价低,但作用远远比任何一项装饰都重要。

  颜色是反射光到达人眼睛而产生的感觉,是外界物质对眼睛视网膜的反映。因此,藏毯颜色取决于特定的反射光线。由于光线的不同,藏毯颜色的选择应该在铺装藏毯区域相同的光线下实施。颜色能改变情调及气氛,给任何场所带来活力,藏毯的颜色可以用来减弱、强调或者和谐装饰之格调。

  含有黄色、红色系列的藏毯能产生一种舒适亲密的气氛,使冷屋变暖,也可使大房间变小。同样冷色调的蓝色、绿色及紫色则有相反的效果,它会产生一种宁静的气氛,可以使房间变大。

  同颜色一样,图案同样会改变或协调某一环境,所以在选择图案时除应和颜色结合起来外,主要考虑装修风格、装饰色调。从直观形象方面讲,藏毯使用空间越大,图案也应越大,在工程的公共部分应以多色大提花为主,而客房则以色泽协调的小花型为宜。为了更好地保护延长藏毯使用寿命,掩盖它在使用过程中烟头及零星污染,客房藏毯最好使用小提花产品。(作者:倪晓颖 )

相关新闻↓
[ 打印 ]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青海省互联网新闻中心主办      版权所有:青海新闻网
未经青海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E-mail:webmaster@qhnews.com 青海新闻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许可证:63120170001 青ICP备19000163号 青公网安备 630103020001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