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检索:

分享到:

“尚德强能、奉献三农”——全国主流融媒走进湖北生物科技职业学院

来源:青海新闻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8-05-25 10:39    编辑:鲍慧祯

  2018湖北特色高职行媒体团走进湖北生物科技职业学院合影

  青海新闻网讯 (本网记者 雒婷 通讯员 许文秀、何鹏) 风和日丽,绿色来袭。5月24日,“匠心育人高职榜样——第二届全国主流融媒体湖北特色高职行”大型活动第六站走进湖北生物科技职业学院。来自全国40余家重点新闻网站及本地主流融媒体对该校特色办学模式进行探访。

  全国主流融媒大咖走进湖北生物科技职业学院见面交流会现场

  湖北生物科技职业学院校园风光

  湖北生物科技职业学院始建于1958年,经过近60年的建设与发展,学校已形成以生物为特色,理、工、文相结合,多学科相互渗透、协调发展,办学特色鲜明的普通高等学校。现有校内各类专业实验实训室83个,建有稳定的校外实训基地126个。

  湖北生物科技职业学院党委副书记鲁性贵致辞

  该校党委副书记鲁性贵介绍,党和国家一直将教育放在优先发展的重要战略位置上。为了担负起这个重大的历史责任,学校围绕国家产业发展的总体部署和行业发展进行了一系列改革,旨在提升学校教育教学质量,突出行业特色,培养“德技并修”的大国农匠。

  信息安全与管理专业为湖北省高等职业教育品牌专业。近年来,学院参加各级职业技能大赛屡获大奖,2014—2018年期间共获得国家级技能大赛一等奖1项、二等奖6项、三等奖10余项;获得省级技能大赛一等奖10余项,2014—2017年连续四年获湖北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计算机网络应用赛项一等奖第一名。

  见面会上,媒体记者记者分别就“职业教育校企合作”、“技能大赛”、“中医与专业的结合”、“网络与信息安全”等各自关注的问题进行咨询。

  随后,采风团一行分别前往该校植物种苗快繁技术、中药生产与加工、信息安全与管理等专业进行实地探访,并现场体验了一堂生动的“中医养生讲堂”课。

  媒体团记者参观采访该校农业生物技术专业

  

  媒体团记者现场体验

  媒体团记者体验中医养生讲堂

  接下来的几天,全国主流融媒体采风团将走进湖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武汉船舶职业技术学院、武汉职业技术学院进行采风,一起聚焦湖北高职榜样的时代风采!

相关新闻↓
[ 打印 ]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青海省互联网新闻中心主办      版权所有:青海新闻网
未经青海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E-mail:webmaster@qhnews.com 青海新闻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许可证:63120170001 青ICP备19000163号 青公网安备 630103020001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