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检索:

分享到:

藏毯展上掀起一股“购买热”

来源:海东时报    作者:王悦 张傲    发布时间:2018-06-04 16:26    编辑:朱月琴

  青海新闻网讯 在藏毯展上,三个场馆聚集了不少市民前来观赏购买,精美绝伦的藏毯、地毯成为抢手货。

  6月3日,记者在青海国际会展中心B馆看到,伊朗地毯倍受市民喜爱。来自贵州的张先生告诉记者,他是专程来青海参加藏毯展的,一定不会空手而归。他觉得伊朗展馆里的挂毯非常好看,毯子上织的动物图案都栩栩如生。“一进来我就被这一幅骏马奔腾的挂毯吸引住了,买回去挂在家里墙上会显得很气派,所以决定买这张挂毯带回去。”张先生说。记者看到,展馆内吸引人们眼球的这些挂毯质地优良、五彩斑斓吸,而且样式、图案都很时尚前卫,迎合了消费者的需求。“我来藏毯展有三次了,每次都会买个地毯或挂毯回去,我觉得这里的毯子颜色和花纹太美了,好像是一幅油画。”市民刘女士告诉记者,她觉得每年的藏毯展都办得非常好,不仅让市民参观到了省内外和各国的地毯,让市民大开眼界,而且还可以足不出户就买到国外的地毯,真是太好了。

  来到青海国际会展中心A馆,这里成为了国产地毯的天堂。记者看到,这里大部分的地毯价格较便宜,受到了广大市民的喜爱。来自甘肃的客商王先生告诉记者,他们的地毯有不同档次,有纯手工的,也有机织的,相对于国外地毯,他们的产品没有关税,所以价格比较亲民。

相关新闻↓
[ 打印 ]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青海省互联网新闻中心主办      版权所有:青海新闻网
未经青海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E-mail:webmaster@qhnews.com 青海新闻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许可证:63120170001 青ICP备19000163号 青公网安备 630103020001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