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检索:

分享到:

2018中国(青海)藏毯国际展览会玉树州专场宣传活动举行

来源:青海日报    作者:龚伟轩    发布时间:2018-06-05 07:40    编辑:童洋

  青海新闻网讯 悠扬的歌声、舞动的长袖、矫健的身姿,6月4日,在一支激情澎湃的民族舞蹈中,2018中国(青海)藏毯国际展览会玉树藏族自治州专场宣传活动在青海国际会展中心B馆内拉开帷幕。

  以藏毯为媒,以歌舞为介,活动中,来自玉树州歌舞团的演员们用饱满的热情、精彩的表演,向观众表达了三江源儿女的自信与感恩。通过形式多样的文艺节目让更多人了解玉树传统文化和悠久历史,感受玉树人民的淳朴勤劳,同时向国内外客商展现一个全新、奋进的新玉树。

  藏毯作为集藏族文化与艺术为一体的工艺珍品,越来越受到国内外消费者的青睐。2018中国(青海)藏毯国际展览会将首次走进玉树,巡回展将于6月10日在玉树会展中心举行。这是玉树经济社会发展中的一件大事,也是切实加强对外贸易的一项重要活动,更是充分展示新玉树、对外交流和合作的大好平台。玉树将以更加积极的姿态和务实的举措,抢抓机遇,乘势而上,不断拓展合作的广度、深度、高度,共同开创合作发展更加美好的未来。

  玉树州副州长、玉树市市长扎西才让说,希望大家能够莅临三江之源圣洁玉树参加藏毯展会走进玉树巡回展,到三江源头走一走、看一看,玉树将以更加积极主动的姿态、改革创新的理念、求真务实的举措,不断拓展区域合作的广度、深度、高度,以2018中国(青海)藏毯国际展览会为新的起点,切实加强协调联系,为促进各地的共同发展和进步做出更大贡献。

相关新闻↓
[ 打印 ]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青海省互联网新闻中心主办      版权所有:青海新闻网
未经青海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E-mail:webmaster@qhnews.com 青海新闻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许可证:63120170001 青ICP备19000163号 青公网安备 630103020001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