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检索:

分享到:

【聚焦2018藏毯展】阿富汗手工毯物美价廉俏销展会

来源:青海日报    作者:陈晨    发布时间:2018-06-06 09:04    编辑:何继红

  青海新闻网讯 6月4日,2018中国(青海)藏毯国际展览会上人流不减,面对图案精美华丽的地毯,许多展位前都有不少顾客流连。“我会说中文,我可以为你推荐。”一位外国姑娘操着流利的中文主动向周围的顾客推荐自家的地毯。

  “这块圆毯摸起来很舒服的,只要1700元,是纯手工制作的。”在听到姑娘的推荐后,顾客陆茜颇为心动地买下了这张圆毯。陆茜说,我本来以为外国的手工地毯价格会比较贵,没想到阿富汗的手工地毯不仅东西好,价格还便宜。

  记者看到,在阿富汗地毯展位,不仅摆放着颇具异域风情的地毯,还挂着一张功夫熊猫的地毯,憨态可掬,让人心生喜欢。“我觉得中国人会喜欢这个,所以专门挂在门面处吸引顾客。”阿富汗展商Nuri先生说,今年是他第八年参加展会了,通过这几年的参展,更加了解中国市场了,这两年他们带来的手工毯的销量也越来越好。

  “今年我带来了400平方米的地毯参展,都是纯手工毯。还专门请了一个会讲中国话的留学生来为我招揽顾客。藏毯展不仅带动了地毯产业的发展,也加深了参展国客商和我们之间相互了解,增加了彼此间的友谊。”Nuri先生说。

相关新闻↓
[ 打印 ]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青海省互联网新闻中心主办      版权所有:青海新闻网
未经青海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E-mail:webmaster@qhnews.com 青海新闻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许可证:63120170001 青ICP备19000163号 青公网安备 630103020001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