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检索:

分享到:

【聚焦2018藏毯展】新疆地毯抢抓藏毯展会商机

来源:青海日报    作者:陈晨    发布时间:2018-06-07 09:04    编辑:何继红

  青海新闻网讯 “收据上帮我把地毯的图案、颜色、道数写清楚些,收货的时候我要仔细检查的。”在2018中国(青海)藏毯国际展览会新疆展区,顾客再三叮嘱展商对自己订购的地毯多上心些。不到五分钟的时间里,又有一位顾客过来询问一块红色地毯的价格,并准备购买。

  和田地毯作为今年藏毯展新疆主推的产品之一,在展会上颇受欢迎。据和田地毯协会的负责人介绍,今年他们带来了2200平方米地毯,已经卖出了800平方米,还有2000平方米的订单。这几年销售量都不错,每年都有增长,预估今年的成交金额在50万元左右。“不仅现货成交量高,许多顾客对地毯的颜色、图案更有自己的喜好,要求定制,定制的货物我们会从新疆邮寄过来。”

  和田地毯具有鲜明的民族特点和浓厚的地方色彩,被称为独具一格的“东方式”地毯,以几何图形填充丰富而多变的纹饰,结构严整而富有韵律,华美的图案设计颇受消费者青睐。铺毯、挂毯、座垫毯等多种样式也满足了消费者不同的需求。

  喀什地毯在灯光的照射下看起来熠熠生辉,丝质的地毯泛着柔和的光泽,美不胜收。喀什丝毯作为国内知名的高端地毯代表,毯面光泽平滑,色调鲜丽,也有不少顾客来询价。其负责人介绍,去年展会喀什地毯销售额达到二十万元,今年又带来了2000平方米的地毯。

  新疆地毯在今年的展会上以其独特的魅力吸引了不少顾客的关注,以“藏毯展会”为契机,青新两省区将更深层次地加强两省区交流与合作,实现合作共赢、优势互补发展。

相关新闻↓
[ 打印 ]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青海省互联网新闻中心主办      版权所有:青海新闻网
未经青海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E-mail:webmaster@qhnews.com 青海新闻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许可证:63120170001 青ICP备19000163号 青公网安备 630103020001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