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检索:

分享到:

2018藏毯展会预计成交额1.96亿美元 现货预计交易额比上届增长4.3%

来源:青海日报    作者:邢曼玉    发布时间:2018-06-08 08:58    编辑:何继红

  青海新闻网讯 6月6日,2018中国(青海)藏毯国际展览会西宁主体活动结束,本届展会较往届规模再次扩大,国际专业性进一步彰显,通过5天的展示交流和洽谈交易,预计成交额与2017年的1.96亿美元基本持平,现货预计交易额8300万美元,比上届增长约4.3%。随后,展会还将首次走进玉树、果洛两州举行巡回展,精心打造永不落幕的藏毯展,实现线上线下同步天天开幕。

  本届展会突出“编织绿色地毯世界,铺架‘一带一路’桥梁”的主题,特色鲜明,亮点纷呈,成果丰硕。参展国家27个,参展参会国家34个,国外参展参会企业223家、342人,均较上年增加。国内31个省区市和港澳台地区均参展,共有206家企业640人;参展参会企业420家,专业观众6000余人。截至6月6日12时,观展人数近40万人,超出2017年10万人。进口货物90吨,较上届增长18.42%。国内货物230吨,较上届增长10.05%。国内外货物共计320吨,较上届增长12.28%。

  本届展会更加注重“地毯文化”展示,通过展会引导绿色消费,展示销售地毯最新环保产品,保护和传承中国传统地毯文化。同时积极推动新科技、新技术与展会的深度融合,开创“互联网+展会”新模式,应用“二维码”、“全景视频直播”、VR(虚拟现实)等现代技术展示交流活动,借助互联网与现代信息技术,建立网络平台,精心打造永不落幕的藏毯网络展会,实现线上线下融合发展。另外,展会在服务方面与国际接轨迈出了很大一步。

  同时,本届展会除在玉树、果洛两州设立分会场外,还在地毯实体体验馆(C馆)开展“藏毯走进现代家庭和办公区”“藏毯走进果洛玉树牦牛毛帐房”“藏毯走进海西蒙古包”以及“黄南州现代藏式家居走进藏毯展会”等特色活动。展会还设置了线下体验馆,首次展示青海各市州特色。

相关新闻↓
[ 打印 ]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青海省互联网新闻中心主办      版权所有:青海新闻网
未经青海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E-mail:webmaster@qhnews.com 青海新闻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许可证:63120170001 青ICP备19000163号 青公网安备 630103020001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