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检索:

分享到:

【聚焦2018藏毯展】
2018中国(青海)藏毯国际展览会
“走进果洛”地毯编织技艺培训班开班

来源:青海日报    作者:张浩    发布时间:2018-06-14 08:21    编辑:何继红

  青海新闻网讯 6月12日,为期6天的2018中国(青海)藏毯国际展览会“走进果洛”地毯编织技艺培训班在果洛藏族自治州群艺馆正式开班,来自果洛州各地的12家企业合作社的30位代表参加培训。

  据了解,藏毯等多种多样的民族特色手工艺品在果洛州具有悠久的制作和传承历史。开办此次地毯编织技艺培训班是探索果洛州藏毯生产经营模式和轻工纺织产业三年目标布局的重要开端。此次培训,来自中国藏毯协会技术研发中心的教师将通过理论与实践相结合方式进行授课。各位学员也纷纷表示,在有限的时间里把更多的现代藏毯编织技艺带回企业,分享教授,借鉴传承。

相关新闻↓
[ 打印 ]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青海省互联网新闻中心主办      版权所有:青海新闻网
未经青海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E-mail:webmaster@qhnews.com 青海新闻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许可证:63120170001 青ICP备19000163号 青公网安备 63010302000199号